close



第一次打電話給怡綿,她趕著要去上課,第二次打電話給她,就無人接聽了~心想,可能就沒機會了~之後,傳了一通簡訊給她,無消息~~我知道了


1219那天,幫新竹五零年代主持晚會的那一晚,接到了她的來電,...她說了一連串...到現在我都隱約記得的內容...不是不回電...不是忘記啪啦啪啦的….結束了我與她的通話,心裡當時閃過的一個念頭….....這個女生的個性,比我還急,說話,比我還快….我輸了…..@@


 


第一次與怡綿碰面,陳爸爸陪著怡綿來到了餐廳,除了確認餐廳的一些細節外,感覺陳爸爸很想參與我們討論的內容,但是,怡綿為了給陳爸爸一個“感動”,於是,我們交談的內容,都已….這個就這樣做,那個是那樣呈現,有些還寫在紙上,在完整的catch怡綿的需求後,我適時的表達我的經驗與想法,只希望在婚宴當天,有著典雅、開心、感動的婚宴~


 


時間,在忙碌中過去…..(時光飛逝ㄚ!!)


 


第二次與怡綿碰面,已經是在婚宴的前2,一大清早,從家裡開車到怡綿的學校~台中大里,一個熟悉的地名,卻不熟悉的地方,整整開了2個半小時~~


 


來到了學校,和怡綿討論了婚宴當天的貴賓,以及相關細節,這些細節,已經有點兒超乎我的腦容量了@@,在開車回家的路上,一邊想著怡綿的細節,一邊計畫阿姿,又在設計著Michael的佈置~~我到底還有啥咪事情沒做@@


 


時間,又在忙碌中過去…..(時光飛逝ㄚ!!)


 


在婚宴前一週,我把自己當宅女,在家閉關,把答應給怡綿的資料趕出來,那一週,我的壓力很大,在婚宴的前3,又和怡綿碰面在餐廳,除了討論婚宴的細節及內容,還需要看看怡綿百忙中抽空製作的MV


 


婚宴當天,早早到了現場,除了請小幫手熟悉環境,交代細節,還和餐廳的服務人員串了一下,測試了音響與單槍,時間又過去了~~


 


婚宴一開始,有著熱情的學生吹泡泡迎接弘堯、陳爸爸和怡綿進場,第一階段在台上把爸爸媽媽們對地方上的貢獻,以及還有怡綿和弘堯的好學歷與好成就做了介紹,讓親友們更了解他們;怡綿準備了很多禮物,結果還是不夠….大家超熱絡的~~


 


 


第二階段,獲獎人,也開心上台拍照留念,那個小組會議,效果十足


 


第三階段,感恩的時刻,除了有謝謝媒人的促成良緣外,怡綿親自製作的感恩紀錄,讓我....失控(我真的只差沒放聲大哭)~~在座的親友,感動的紛紛擦淚,立人高中媽媽合唱團的夫人,也哭成一片,那一刻,陳爸爸沒有忍住淚水,他讓淚水肆意的宣洩,怡綿給爸爸的擁抱,有著無盡的感謝與不捨……..


 


後記:


1.可愛的媒人桌~~醫師群,表現了他們的熱情,讓我無法控制,在看感恩紀錄時,他們還唱起,怡綿感恩紀錄的主打歌~鳳飛飛的心肝寶貝


2.餐廳的DJ,在看感恩紀錄時,蹲下去痛哭,忘了拿花給怡綿,怡綿自己衝去拿花@@


3.下次,餐廳的單槍投影機,我還是不要讓他們開開關關好了,不然,重要時刻當機,FU都少了點


4.謝謝媒人桌~醫師群的盛情邀約,2/2參加怡綿的結婚喜宴,那天,我真的無法前往,真的很謝謝,認識你們真開心~~


5.親愛的怡綿,你的獨立與堅強,讓我佩服,你的用心,讓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