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吉祥~


無敵領隊Maggie”親愛ㄉ格格”~()想怎麼叫我? 都行!! ^^


呵呵 多種身份的瑛格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們  不同的人對她有不同的稱呼


但我知道  她都喜歡! ok的啦! 因為格格喜歡交朋友  所以在第一次見面時


我就感覺格格是位活潑外向的女孩 到底是何方神聖  能擄獲格格的芳心ㄋ??


我不知道~ 因為家億是ㄍ頭號神秘人物”.......


哈哈! 其實是因為洽談當天家億在忙  所以才沒出現啦~


萬萬沒想到~~ 就這麼樣地掉入我計劃ㄉ深淵啦~ ~哈哈哈……(狂笑)


 


太誇張太誇張  怎麼會有這麼隨和ㄉ家人們ㄋ? 格格的4位姊姊們 都有來幫忙打點


大大小小事  以及格格&家億2人雙方的把拔、馬麻  人都超隨和、超隨性ㄉ啦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對接下來節目ㄉ安排  大吃一驚丫?


 


我決定讓家億向格格說出內心深藏已久的話語~「啊伊西爹嚕~」再加上一顆大鑽戒~


~太完美啦!! 妳知道嗎 那顆大鑽戒可是我前一晚才趕工完成ㄉ哦~ Oh ya~


沒想到家億的配合演出  讓全場來賓眼睛皆為之一亮!! ~不錯不錯


可見家億一定超愛格格ㄉ啦!!! 而格格也超開心滴喲!


 


還有格格旅行社的同事們  每個人都超high 讓這場訂婚宴 大圓滿又大成功~


希望格格有場難忘ㄉ訂婚宴  也祝你們永遠幸福ㄛ 一定要狠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