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酒,


還沒上班,經理就指示由我規劃、主持,


哈哈哈~~頭腦清楚的我,


不用24小時的時間,就把活動規劃好嚕~~


真佩服自己^^


今年,目標~得獎率需高達80%,同仁參與率達100%,


今年並不打算有特殊的造型,


就來個“時尚辣妹”吧~


原計畫一個人主持即可,


實在擔心阿福經理沒時間主持,


但是,當天禮貌性詢問之後,


他還是下海協助嚕!!


今年活動多以團隊互動居多,


看來,錢的力量還是大的嚕~~哈哈哈~~


我分別設計了:


選邊站....哇~~這個是把氣勢帶到高潮的部分,大家的叫聲,快把天花板掀了@@


記得我的名(台語)....大家的策略成功,居然花了20多分鐘,冠軍才產生,可是讓他們變化了許多名字勒~


吹氣球....為了得獎,大家卯足勁的吹,各種方法都來了,冠軍,居然是....全桌只有一位男生的人發課@@


整場活動在大家帶錢回家,開心中....圓滿結束.....


而我.....也好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