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巧思主持人:介紹新人背景與引領敬酒



2.晶技公司董事長的妙語如珠




3.鼎綺婚禮音樂小提琴老師,引領新人浪漫進場



浪漫婚禮的開始~


與cheese和淑貞第一次見面,是在寒冷的....情人節....地點在鼎綺婚禮音樂的辦公室;


過程討論中,憑著我的第一直覺.....他們有感受到我的熱情(嘻~~驕傲ing)


及鼎綺婚禮音樂的專業介紹(大力推薦!!鼎綺婚禮音樂歐!!)


接著下來,與cheese和淑貞討論,都是透過msn和skype.....


在每日一談中,都有感受到他倆的投入,當然,也感受到他們....原來是慢熱型的,哈哈哈~~


即使工作忙碌的他們,仍然熱衷的與我討論,令我開心極了~~這就是我重視的感覺,


這幾個星期,因為剛回到公司,接新的業務,很多事情都在摸索中,適應中....


當中還包括了,部門春酒的活動設計與主持,令我忙的不可開交....


雖然如此,我還是把時間規劃的很好(驕傲ing)


到了彩排的那天,我猜ㄚ....cheese和淑貞應該也是抽空來的吧!!


彩排中遇到中壢儷宴餐廳的motorcycle....(氣質保持中,用英文代替)


仍感謝cheese和淑貞的體諒,感動ㄋㄟ......


婚宴當天,4點就接到cheese的來電,我的妝....在匆忙中結束,


看見早到的工作人員,我就知道,大家對婚宴的重視....


約莫6點30分,賓客就已經到了8成多了,也差不多該開始了,


進場前,我們觀賞的成長戀愛MV,看見姜媽媽和李媽媽2人交頭接耳熱烈的討論,


以及看見親友們的投入,我就覺得有個好的開始;


進場時,cheese的巨星風采,比彩排那天自然多了...哈哈~~


李爸爸帶著淑貞進場,其實我有點兒傻眼,因為....他們兩人走得很快....淑貞...真厲害....哈哈哈~~


cheese是個高才生....建國中學ㄝ,以我們那個年代....(我沒有想要讓大家知道我的年齡喔@@)


淑貞,也很厲害,英日語雙修.....相信她說英文時,不會有日本腔出現吼....


台灣晶技公司的董事長,上台祝福,他的妙語如珠,突然覺得自己遜色許多(昏倒~~~)


第二次進場前的求婚MV,我們都很想知道....你們兩人的對話,ㄟ....不是說好要請親友提醒我的嗎??


為何沒有??我居然現在才想起來(昏倒ing)


第二次進場,要用萬人轟動來形容那個排場,真的彷彿自己身歷於演唱會般熱絡,


聽思宏說,cheese有嚇一跳吼....


那一段,走很久勒....真的是星光大道嚕~~


接下來的遊戲,也看見大家的熱絡、投入,我當然也不自覺得興奮了起來....哈哈哈~~


第三次進場,在小提琴手的帶領之下,呈現了優雅的氣氛,


居然,cheese的那群大學同學....破壞了那份優雅....吼...不跟你們好嚕....我都忍住不說話了,


你們就是要逼我ㄌㄧㄠˊ落去就對了.....哈哈哈~~


丟捧花時,哇....正中妹妹的頭....看來,妹妹好事也快嚕~~


今晚的婚宴,有著二重奏的優雅,也有著我營造的....歡樂(還是適合走搞笑吼!!)


又是一個令人回味的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