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雅的第一次來電,讓我必須裝的...很成熟(哈哈~)


第一次碰面,就感覺到...淑雅跟我一樣...愛說話,要不是她在上班時間,我看ㄚ~可能聊不完喔~


相約在山明水秀的宜蘭,也是第一次與惟翔碰面,


哇~~惟翔是一個幽默的男生,而且,也還蠻愛說話的~~(看到這裡,他不知道會不會扁我?!)


最近幾週,爆忙,真的爆忙,忙著標案,忙著淑雅的流程,忙著其他案子,昏倒~~


為了讓急性子的淑雅感到安心,每2天和她通電話,是必要功課,


也充分感覺到淑雅的用心,當然...還包括我啦!!哈哈哈~~


婚宴當天,一早出發,太陽公公也露出來祝福他們,


淑雅喜歡向日葵....就像她的個性一樣...陽光....


看她特地跟花店訂購的捧花,我忍不住的拿來把玩,照像一番~~


婚宴將進1點才開始,因為許多賓客特地從台北前來喔~~為他們鼓鼓掌!!


淑雅,是一個傻大姐,居然,為了方便,穿了一雙...平底鞋....(我可以友情贊助啦!!幹嘛降!!哈哈~~)


而且,她剛到飯店時,看見她臉上的妝....花的差不多了,我居然自告奮勇的說要幫她補妝,


真的是全套服務~~哈哈~不過,淑雅也還算大膽,我自己的妝也沒化的多好,她居然放手讓我來~~哈哈哈~~


婚宴在大家期待中開始了,也在我的介紹與大家的歡笑聲中,進行嚕~~


婚宴流程,幾乎沒有空檔,都被活動填滿了~~


可能是大家含蓄,不好意思,連第2次進場的金莎花,都害羞去拿@@


第2次的活動,親友來是害羞,我顧不得形象的去“拉客”,結果淑雅自己玩的比賓客還開心,昏倒~~


淑雅特地訂購捧花給她工作上的好夥伴,那一刻,同事嚇了一跳~~居然感動得哭了,


雲評(淑雅的姐姐),的確與淑雅有著不同的個性;


當淑雅,緩緩走到姐姐身邊,姐姐哭了~~那一刻姐妹倆,相擁而泣~~感動了大家;


接下來的感恩紀錄,是淑雅自己製作的,裡面有著可愛的字句,


爸爸媽媽看了,又感動,又好笑~~但是,直到淑雅給爸媽的那段話,


唉,不爭氣的我,又流下淚來~~現場的親友也被感動了~~


婚宴,感覺到大家的意猶未盡~似乎期待時間的停留~~


淑雅喔~~阿姐我.都裝淑女了~~結婚那天,別忘了...裝一下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