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在這一次婚禮ㄉ過程中  雖然沒有和忠傑及佩君2位新人多談  但我知道忠傑ㄉ媽咪


真ㄉ是粉替你們著想滴ㄛ  不論是活動流程以及內容  忠傑ㄉ媽咪都處處為你們設想


~ 不錯不錯 相信佩君嫁到忠傑家  一定可以學到粉多才是^^


 


不過在那通與忠傑對話的電話中  我感覺忠傑真是一位超級好男人耶~


你一定是那種超沒脾氣的好好先生  因為你~實在給人feel超溫柔、又體貼啦!!


真想叫忠傑學廣告說:「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呵呵  開玩笑ㄉ啦~


因為您若再靠近一點  就更可以發現忠傑的溫文儒雅ㄉ氣質喲! ^.^


而新娘佩君竟是我的鄰居哦!  我們住得超近ㄉ呢  知道你們結婚以後依然會住在這兒


別忘了  有空出來喝杯咖啡丫~ 呵呵@_@ (我不太喝coffee  喝茶也行呀!)


 


席開30  讓新豐康莊餐廳裡顯得熱鬧又不擁擠  尤其推薦這裡ㄉ道道佳餚


色香味樣樣都俱全哦  看得我也好想吃~ 哈哈 當然是主持比較要緊啦!


這一天忠傑媽咪ㄉ歌唱班朋友們  個個都身懷絕技  哦不 是深藏不露~


許多位親戚朋友們  大家都上台來為這一對新人祝賀&幸福加持


希望你們倆可別讓叔叔丫姨們失望ㄛ~ ~我知道你們一定ok的啦!


而且還會大聲ㄉ說:『放心放心~忠傑和佩君倆兒一定會粉幸福、超美滿ㄉ^^


 


自從過完農曆年後  休息了一小段時間  我ㄉ心情也稍稍down了下來


好想好想  再來出現在主持的舞台上  我想~ 我是中了毒ㄌ~


中了感染主持婚禮時那種幸福快樂喜悅溫馨氣息ㄉ毒..........


不騙你......真ㄉ超......!!!!!


Jin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