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規劃婚禮流程的喜悅


還記得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的興奮


還記得第一次收到新人與爸爸媽媽讚美的開心


還記得第一次被要求主持人唱歌的瘋狂


還記得第一次主持說簡短台語的不輪轉


還記得第一次在舞台上被感動到哭的心情


許多的第一次婚禮經驗,都還歷歷在目


至今,主持已經邁入第3個年頭了


在每一次與新人碰面、討論流程


都抱著第一次主持的期待~~


不管,工作再忙碌


不管,自己壓力有多大


如果問我,何時退居幕後


我想


會等到人老珠黃那時


我想


會等到新人不要年紀太大的主持人時


因為


我的堅持~~不變


我的熱情~~不變


我的笑容~~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