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姿啦!!她的主題婚禮“歡鑼喜鼓,咚瓏咚瓏鏘”歡迎大家去看~~她就像我妹一樣




↑江媽媽(慧姿的媽媽,圖一的可愛女孩),江媽媽像我的大姊一樣,很照顧我,也不斷給我許多鼓勵


↑鼎綺婚禮音樂的老師們,認真的表演,最左邊的是佩宜,她說她很久沒表演了,我就幫她安排嚕!!


(佩宜~~心想事成,我夠義氣吧!!)




↑麗雪老師做的佈置,麗雪老師也是慈文獅子會插花班的老師喔~~


經由江媽媽的介紹,得知她的好友~~陳董兒子要娶媳婦了;江媽媽和陳董是好朋友,讓我又有機會為大戶人家規劃、主持婚禮。


第一次和陳董碰面時,他把對婚禮的期望告訴了我,希望在婚禮呈現的是...優雅、簡單,我把鼎綺婚禮音樂納入,成為這次的主軸,以音樂會的方式呈現。


陳董的兒子媳婦~~漢文及靖芳,並沒有太多的意見,所以,這次的婚宴,完成由我主導,而陳董也告知了我,他~尊重我的專業。


4月2日是大日子,但是,是平日喔~陳董交友廣闊,當天70桌,座無虛席~~婚宴當天,看見江爸爸、江媽媽也像主人一樣,熱情的招呼親友,可見江爸爸和江媽媽與陳董的交情匪淺喔~~


婚宴接近7:30才開席,在縣議員李曉鍾的妙語如珠介紹之下,大家對漢文及靖芳有了更一進一步的了解,陳董的朋友紛紛上台對漢文及靖芳祝賀詞,看來,大家真的是高興勒~~


親友在享用佳餚的時間,由鼎綺婚禮音樂的老師們演奏,演奏的音樂包括了西洋、台灣名謠、流行歌曲,這些可都是鼎綺婚禮音樂的佩宜,精心挑選的音樂,還由她重新配樂呢!!猴腮雷阿~~


第2次進場,漢文與男儐相的變裝,贏得大家的滿堂采~~靖芳還小抱怨說,她都沒辦法變~~哈哈哈~~;小活動“我愛大骰子”,讓大家期待代表人帶禮品回來....


婚宴當天,席開70桌,因為靖芳需要換裝換造型的關係,由陳董和陳媽媽至各桌敬酒....漢文及靖芳就免於走一圈嚕!!


第3次進場,由小提琴老師帶他們進場嚕!!鼎綺婚禮音樂的小提琴老師,可是很用心的,不時的回頭看,漢文及靖芳是否有跟上他的腳步,因為紅地毯兩旁的親友,太熱情啦!!


這一次的極緻婚禮,要謝謝鼎綺婚禮音樂的老師們,專業的演出,還有慧姿的爸爸媽媽引薦,讓我在婚禮主持上,多加一筆功績~~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