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翔,宴客當天不慌不忙,一定要跟他拍照...(我變很胖吼!!)


氣質優雅的張媽媽(中間那位喔!!)


右邊第2位較是大家口裡的...張將軍(惟翔的爸爸)


繼上週與張爸爸討論婚宴流程後,我一刻都不敢怠慢的把流程趕出來,即使,上週工作每天都被追著跑.....


星期五晚上,8點從家裡出發,一路浩浩蕩蕩的開了4小時的車到了高雄,我居然沒趕上和淑雅他們一起暢飲....


星期六早上,張爸爸家裡一點兒都不忙,淑雅和惟翔和張爸爸去拜祖先,我和思宏也利用時間去走走嚕!!


中午回到家,吃了張媽媽的純手工水餃,只有一句話...讚!!好吃!!


時間很快到了4點,從惟翔家到飯店才10分鐘,一到飯店我又看見張爸爸騎著車要回家換衣服,其實,我很想問張爸爸,今天他來幾趟了!?


一到了飯店,大家都開始忙碌了!!張爸爸把宴席的桌次排的非常仔細,招待人員也數位,不過,張爸爸還是自己下海自己來,因為很多都是他的朋友嚕!!


開席時間,有點兒延遲,因為張爸爸朋友的高雄市議長小遲到,大家有等了他一下,不過哩,不能說他小遲到....他根本是大遲到...直到敬酒時間才來@@


第一次進場,張爸爸表現了他的大將之風,自行走紅地毯,我猜ㄚ,張爸爸字將軍退伍後,應該很少在大家面前...揮手走在大家的面前了吧!!接著是張媽媽和惟翔,壓軸當然是游爸爸游媽媽牽著淑雅嚕!!再把淑雅交給惟翔.....


看著張爸爸在台上的緊張模樣,不知為何,我居然被感染了@@(好像不應該吼.....昏倒....)張爸爸的朋友,很多都是大官大將,讓我說起話來也得...小心翼翼


淑雅回座後,很快就被拉去換衣服了,聽思宏說,她很想吃今天的好料,所以,催促著新秘快一點...


第2次進場前,我們把特地做的一份“張爸爸與張爸爸的甜蜜時光”MV拿來播放,搭配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看的現場的親友都覺得有趣~~


第2次進場,惟翔和淑雅居然被氣球纏住了...讓出場時間小等待了一下,不過勒...美好的事務總是值得等待的....小朋友們剛開始的ㄍ一ㄥ,已經被笑臉氣球化解了.....


上台抽獎的活動,來了好多的小朋友,有爸爸媽媽抱小孩的、小孩自己來的,哇...熱鬧滾滾....幾個爸媽都說,手痠...原來是小朋友在手上抱著...很累....哈哈哈~~


敬酒前,讓淑雅吃一下佳餚,不然ㄚ...她又會喊...她沒吃到,哈哈哈~~


席開47桌,敬酒時間很長,但是,張爸爸居然...經常脫隊.....脫離敬酒的隊伍...及時已經敬酒結束了,張爸爸還是禮數周到的到各桌去致謝!!


第3次進場後,上台的致謝,除了感謝親友的蒞臨,還謝謝大家對張爸爸的厚愛喔!!


婚宴,其實是在大家意猶未盡中Happy ending,惟翔與淑雅送客時,還很多親友留在位上聊天呢!!


這次參加婚宴的親友都是張爸爸的朋友,張爸爸的禮數周到,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而惟翔與淑雅,因為張爸爸的用心籌備,讓在台北上班的兩人放心不少.....


張爸爸、惟翔、淑雅,4/20我還是會全力以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