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法院長~賴英照先生的祝賀



Happy ending


Mickey&Micney從香港來嚕!!


上週才結束高雄的婚宴,時間在忙碌中快速飛逝....還記得有一天晚上,居然12點多還和淑雅通電話,沒結果,我倆居然在電話中....冷靜,稍後再說!!哈哈~


10點不到,就接到淑雅的來電,她已經在會館裡了,等待餐廳開門,到了餐廳,她把細節交代我之後,隨即去化妝~淑雅,總是一切都親力親為,從宜蘭的訂婚,到高雄的宴客,以及今天的補請,許多事情,都是她一肩扛起...


張爸爸張媽媽一早才從高雄坐高鐵來台北,在他們的眼哩,我沒有看見疲倦,只有開心與高興,張爸爸,禮數很週到喔~~只要是他的朋友,他一定親自帶到位;今天最重要的貴賓“司法院院長~賴英照先生”早早就到了餐廳,張爸爸帶著他四處向久違的朋友打招呼,並安排友人陪他。


12:40婚宴準時開始,看見爸爸媽媽們開心的一起進場,我想,我的安排,真的是對的.....賴英照院長上台致賀詞並介紹惟翔與淑雅,他的祝福與那段小故事大道理的夫妻相處之道,以及他的文質彬彬,讓現場的賓客,皆以掌聲來回饋他!!


在及將撥放成長故事時,餐廳的DVD player居然出槌,為了讓他們有時間把片子拿出來,我們及時改撥戀愛故事,說到這裡,突然想起來1月份濠宏&佳飛在台中的新天地一事,新天地集團的DJ們,要加油嚕!!


在第2次進場前,我們把張爸爸提供的相片,做成了“九條好漢在一班”送給今天來參加的將軍與長官們,他們很可愛喔~聽到那首耳熟能詳的軍歌,開心的拍起節奏....還有人站起來指揮勒....哈哈哈~


第2次進場嚕!!先來賣個關子,出現的...只有...米其&米妮的手ㄝ....怎麼會降?!那雙手出現時,已經讓小朋友蠢蠢欲動了,當門打開時,看見惟翔與淑雅頭戴米其&米妮的耳朵,首拿著米其&米妮的造型氣球,當場爆動....我還聽見張爸爸大笑勒....


第2次設計的活動,也讓大家動起來,看見大家既緊張又期待的表情,我知道,這個遊戲對了.....


時間在雅悅會館的掌握之下,淑雅幾乎沒吃到東西,我猜ㄚ,她心裡一定很*,哈哈~因為今天的佳餚,很棒很好吃喔~淑雅如果看到這一段....哈哈哈~~我們一起猜吧!!


婚宴在14:30圓滿的告一段落了,再收拾東西時,淑雅的同事慧紋贈送的公仔,居然不建了,嗚嗚嗚~到底是誰啦?!幹嘛拿惟翔與淑雅的專屬公仔,快快還來喔!!那是他倆專屬的喔~~


淑雅ㄚ,你乖啦!!不要氣喔~~明天要去蜜月嚕!!旅遊妤快喔!!不用帶紀念品給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