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愛被讚美,當然包括我~


4月份是一個忙碌的日子,每天,都在催趕中度日,我阿,為了展現自己“超人”的能力與能耐,就拼了~~


不管是婚禮主持也好,政府標案也好,學校課程也好,就是衝阿~~


4月中,為了標案,還住在公司,哇...看來,經理沒給我個模範勞工,就對不起我啦!!


不過勒,我才不在乎那個勒...我在乎的是“認同感”,嘿嘿~~經理聽到我的心聲了,哇...居然在開會時,大大讚美我一翻,全辦公室的同仁,都因為“態度”被念的一踏糊塗,只有我...驕傲ing....


不過我,真的是,粗心大意一枚,標案文件一堆錯,吼...不知道有沒有特效藥可以救“粗心大意”??


最近,再跟一些廠商聯繫時,哇...一句讚美,就讓他們降價,一句讚美,就讓他們心花怒放,真的是讓我開心極了~~循著這樣的模式,哇....無往不利阿~~


終於,忙碌的標案,告一段落,抽空去培養氣質,有人說,我愈來愈有魅力了...哈哈哈~~開心開心~~又一碗大迷湯.....不過,我真的很愛喝迷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