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還記得1月5日才訂婚的雅芳,今天就要訂婚了,訂婚前夕,我倆是抽空碰面,因為她和耀庭分隔兩地的工作,雅芳,一肩扛起結婚的大小事,當然還包括蜜月、申請官舍、跟公公婆婆溝通等等,在時間緊迫,又肩負重任,壓力如潮水般席捲而來;我扮演起一個“心情調劑師”的腳色,聽她說說最近的壓力與不快~我發揮自己正面力量,讓雅芳把一切的不愉快丟掉啦!!


耀庭的老實,真不是蓋的...說要給雅芳一個驚喜,結果勒...還跟雅芳討論,還請雅芳打電話給我(昏倒ing),耀庭一打電話來,馬上給我唸一噸....耀庭,你是老實班的班長喔~~驚喜的意思是啥咪?!你應該知道唄!!


4月底5月初,忙忙忙~每天躺在床上的時間,已經是1點了,恨不得時間是1天100小時給我用~


雅芳婚宴的前一天,一些事情嚴重的影響了我心情【我再補心得】,吼,還好,我的自癒能力強,睡覺來就沒事了....


一到了飯店,看見雅芳精心與佈置公司溝通的相片區,就知道雅芳細膩的心思....


耀庭安排學弟~國防大學劍門隊為婚宴做開場,許多親友看的目不轉睛,男女儐相各自牽著小花童進場,那對雙胞胎,可是搶盡了男女儐相的風采喔~蘇爸爸蘇媽媽、何爸爸何媽媽,有點兒緊張的走紅地毯,讓他們幾乎忘了放慢腳步~壓軸,當然是雅芳和耀庭嚕!!哇~~耀庭著軍裝出場嚕!!那個雄糾糾氣昂昂的氣勢,頓時完美呈現!!


上台後,我不但介紹了雅芳和耀庭,我還介紹了雙方主婚人的輝煌事蹟,這都得歸功於雅芳在事前,跟我聊天時,不小心透漏的啦!!哈哈~~雅芳,我的記性不錯吧!!忙碌,可沒讓我的腦袋記憶體容量變少喔~~


耀庭在嘉義當兵,許多事情無法及時協助,包括更新MV的相片,思宏只好把訂婚的感恩紀錄,做了調整,更新歌曲,把風格做不同的呈現嚕!!撥放時,看見親友目不轉睛的看,我們知道,大家都融入那個情境了~


第2次進場,發送著雅芳親手製作的“披羽毛的巧克力”限量發行100枝,步行約5公尺,就被搶奪一空,真是太踴躍了~~多搶手阿~雅芳,可以開始放到網路販賣嚕!!


第2階段的活動,讓大家動起來,呼~看大家玩的不亦樂乎,大朋友小朋友都開心!!那個抽捧花,吼,參加的人,我都還沒喊開始,你們就迫不及待了~很心急喔!!!!看來,大家都希望像雅芳和耀庭一樣....快快步入紅毯喔!!


婚宴席開50多桌,逐桌敬酒花了不少時間,眼看著時間逼近,很擔心壓軸時間不夠~


果不其然,媒人婆聲聲催促,換裝速度、上菜速度,連我們已經和飯店做好的溝通,都被她OO**了....(此段省略,因為不好的回憶)


看著耀庭,因為在敬酒時被灌而微醺,一直很擔心他唱不出來,結果勒,因為時間的關係,在爸媽的要求下,還是省略了~


為了不感到遺憾,我特地還是把那首歌....first love撥放出來,做ending~這是我們送給他們的禮物....


First love是一首屬於耀庭和雅芳感動的故事.....


在這裡,我要跟雅芳和耀庭說,雖然沒唱歌,但是....耀庭,你還是有機會表現啦!!下次包一間KTV,我和思宏幫你做見證....一定要唱給雅芳聽喔~~~等你喔~~~哈哈哈~


晚上,11點多,接到雅芳的來電,她說,她來安撫我一下,擔心我被媒人婆氣死...哈哈哈~雅芳~~安啦!!我們都知道她是哪款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