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曉玲,開心的與來賓揮手致謝



與來賓互動遊戲,精美禮品贈送給來賓


婚禮圓滿完成,與正鴻曉玲拍照留念


''口''愛的乃華,小朋友最愛她


雙電奇緣


正鴻與曉玲  一位台積電  一位聯電  正所謂雙電聯姻雙電奇緣^^


呵呵  原諒我太開心了  因為這天來到竹北鮮饗參加你們婚宴ㄉ親威朋友們


大家都非常為你們感到無比的高興、感到萬分的喜悅


我繞了會場一圈下來  發現有來自高雄、宜蘭、花蓮、苗栗…各地的親友們


帶著滿滿的祝福  要來送給正鴻&曉玲這對幸福的新人


瞧瞧這一對可愛的小花童  其中這位超有氣質的小公主原來就是曉玲姊姊ㄉ千金女兒呀~


這一天  可愛的小美眉可是精心打扮哦!  還有這個帥氣的弟弟  偷偷告訴你們……


他竟然已經有女朋友咧~ 哇塞! 希望主持人丫姨可以永保青春無敵  到時侯


等你變成男主角  丫姨再幫你這個小帥哥主持一場完美的婚宴ㄛ!!


哈哈哈  你一定在想丫姨我瘋了嗎??  老天爺啊~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一直一直


替更多更多新人製造專屬於他們的幸福…&…浪漫……


 


5/10這一天  竹北的風超大  也超涼爽  但再大的風、再涼的天  也阻擋不了我


要為你們獻上祝福的決心~~呵呵  一點也不誇張哦~  因為第一次和正鴻&曉玲見面時


老實模樣的正鴻  一點都不像是在唸書時期會泡在撞球場ㄉ敲桿高手!


你就像是ㄍ居家的好男人丫~ 而曉玲正如外表給我的feel  就是位宜室宜家ㄉ好女孩~


說起你們的相識、相戀過程  果真是羨煞大夥兒們呀~


而倆人的精彩MV  果然引起在場來賓的轟動  給你們如雷的掌聲


2次進場時  當我把門打開  新郎正鴻將新娘曉玲一把抱起  英勇ㄉ進場


現場的掌聲又再度響起…我只能說~你太神啦! 當然也讓曉玲感到超級幸福ㄋㄟ~


 


這麼多位親友來賓中 讓我印象最深刻ㄉ  不外乎就是小朋友們的童言童語


大喊著「我愛你! 雖然大家笑得開懷  但也感受到他們真誠不修飾的愛~^^


還有那位一直到台前來要求「拉舌」戲碼的仁兄……請問他是哪位丫?? 呵呵~


主持人我當然沒讓老兄他如願以償囉~ 這種()制級ㄉ劇情 在場小朋友粉多


只能來ㄍ跳針的小親親唄~ “^o^” 大方ㄉ曉玲&正鴻 也粉配合的參與演出喲!!


希望你們倆除了工作順利之外  也別忘了來賓們的期許~「早生貴子」喲~


Jin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