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日子,壓縮的時間,是近來的生活寫照,還記得與宏嘉碰面的時間是晚上9點鐘,宏嘉也剛下班.....婚宴時間的緊迫,讓我擔心無法與郁珍碰面~終於,大家還是努力的挪時間出來嚕~郁珍的用心,在她寫滿字的筆記本裡就看得出來嚕!!


在逸清的婚宴結束後,擔心塞車的我們,沒有留下來和逸清與愷琪及小雯多聊,又火速的趕往台北,還好,一路上車流量順暢無比~真是天助我也....


約莫5點鐘,宏嘉也到了現場,他開始打理一切,我們則和6位小花童彩排,小花童一付很專業又認真的配合彩排,真的很可愛~


宏嘉與郁珍,在大家的熱烈的掌聲中進場了,不知道為何?總覺得爸爸媽媽在台上很緊張,所幸在小花童的獻花時,舒緩了爸爸媽媽緊張的情緒~


宏嘉不知道從哪兒借來了一台復古腳踏車??那一台腳踏車的年齡阿~我猜,應該跟我差不多吧?!哈~第2次進場,宏嘉與郁珍深情對唱後,可愛的小花童騎著HELLO KITTY的腳踏車做引導,緊接著是宏嘉與郁珍騎腳踏車進場...親友們見狀,掌聲更加的熱情嚕~


郁珍準備了樂透給親友們做小禮物,拿到的親友都好開心喔(不知道是否有人中大獎?!)用心的郁珍,連參加抽捧花的好姐妹都有樂透喔~


郁珍在換禮服的時間,帶著錄影師錄下親友對宏嘉與郁珍的祝福時,真是盛況空前....還有親友特地走到我身邊,要我們把祝福錄下來....


宏嘉與郁珍,都有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