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紀總的介紹,認識了靜伶&登科,有點兒耍寶的2人,讓我期待628的玩樂婚宴~


628早早到了鮮饗,很久沒看到紀總了,當然一定要和他聊聊嚕~一句“你做事,我放心”是對彼此的信任~


靜伶的媽媽,很搞笑,和淑雅的媽一樣,2人開朗個性是畫上等號的,婚宴的開始,冷靜的大家都捏一把冷汗,連來見習的淑雅,都替我擔心接下來的活動~我還刻意把開場白設計得很搞笑,居然不太捧場,哼哼哼~哈哈!


第一階段的活動,讓大家拉長耳朵,仔細聽,看看自己是不是那個幸運兒?!開獎的喜悅,讓他們不敢大叫,還偷偷的說,在這哩,可愛極了~


登科大聲念出“愛妻守則”可是博得大家熱烈無比的掌聲認同勒~


最期待的是第二階段的活動,哇....大家已經專心的放下筷子,一副已經ready好,得獎時刻的來臨,約莫在10分鐘後,哇哇哇~得獎者產生了,大家直呼,好久才生出來,哈~當然,我們不會虧待差一點兒得獎的人,有著登科大大的擁抱,和登科那個深情的吻,哈哈~


美好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接下來要送客了,送客前的人型拱橋,嘿嘿~登科,就看你平時的為人啦~大夥一附不放過他的樣子,讓登科不得不....脫下背心,捲起袖子.....放手一搏.....雖然如此,大家,還是沒頭下同情的一票喔~繼續操他~哈


我終於知道,那些科技新貴....ㄍ一ㄥ ㄍ一ㄥ ㄍ一ㄥ~骨子裡喔~嘿嘿~悶騷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