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s,


對不起,我知道,我已經愛上懶惰了~沒辦法,我的自律能力太差了,荒廢已久的部落格,我會開始用心經營的@@


從7月份開始吧,部落格就有一篇沒一篇的(直到最近的,都是思宏寫的,Ivy說,難怪沒fu,哈哈~)


8月,也就是農曆7月,雖然無人嫁娶,但是中華汽車的工作,真的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主要是,政府的活動很多“眉角”,呼~那又是我最.....不拿手的,還好有惠妤的協助,她包辦了那些文書作業,讓我只需要專心負責對應“人與突發狀況”,呼~說真的,神經緊繃阿@@


時光飛逝,短短的2~3個月,好像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白天標案如火如荼的進行,晚上要談婚禮流程,說真的,自己還不知道是哪裡來的體力和腦力,讓這一切都在掌握中,其實,應該說,自己有那份使命吧~


我必須分享,當留在職場的有形價值(薪資)無法向上提升,那至少無形的價值(成長)要成為必需的,可是,當兩者皆無時,則必須選擇另一片天空,所以,我選擇了離開~


終於,我在10/31結束了,我在中華汽車的受雇生活,未來,將要靠我自己的創造~


首先,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巧思幸福企劃,多了幾位新partner,他們也秉持著百分百的熱誠,去為新人們創造婚禮的回憶~


而我呢...嘿嘿~大家一定更想知道吼.....嘿嘿嘿~待續.......嘿嘿......


給大家看一下,我難得裝可愛的相片~哈哈哈~我愛死了!!!ya ya~~可愛萬歲~~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