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要玩啥咪把戲?!一堆小朋友圍在他身邊


請注意東城的表情


志峰和曉萍,青春無敵夫妻檔~


透過紀總的引薦,認識了東城和淳琹,一個活潑可愛(跟我一樣^^),一個憨厚老實,的是是完美的組合~


東城早早就把我訂下來了(還好,不然我已不知玩到哪兒去了@@)恰巧,那段時間是我最忙的時候,呼~寫到此,深深的對他們感到抱歉~


直到婚宴前2週,再次跟東城和淳琹碰面,而流程,當然也大致抵定了,只差東城要把感恩紀錄的錄音內容打字show出來~


有一天晚上睡前,靈感又來敲門,嗯嗯...ya~依我對淳琴和東城的了解,他們一定會答應啦~嘿嘿~婚宴前2天把這個good idea跟他們說,果然....舉雙手雙腳贊成的勒~ya~開心ing(此時,不得不佩服我,怎麼那麼聰明)


婚宴當天,許多親友也早早到來,可是,我居然發現,還蠻多人是酒國英雄哩,喜宴還沒開始,就...乾了好幾次了,看來,我得多加注意嚕~


第一次進場,在大家熱鬧的拉炮聲中開始了,上台後,可愛的淳琹,配合度100%喔~請她表演出“最可愛又甜美的笑容”,果然,可愛公主不是叫假的啦~當然難不倒她嚕~


最值得期待的第二次進場,嘿嘿~親友們,只聞主持人聲,部見我的倩影(嘿嘿),原來,我根本不在台上,哈哈哈~在東城和淳琹進場前的鋪陳,引起了許多人的好奇,嘿嘿~目地達到啦~接下來,最精彩的....當然莫過於他們自己的投入演出嚕~


連結著第二次上台的活動,東城和淳琹的配合度,還是100%,我除了在台上做做音效以外,嘿嘿~他們兩人,愛玩的勒....由其那個東城的臉....超好笑的...表情100分啦~淳琹,也厲害,pose 100分,ho...ya....我看他們兩人玩的不亦樂乎,哈哈哈~目的達到嚕~開心勒....開心勒....


捧花的指定人選,只有3人知道,淳琹也配合的耍耍人....嘿嘿~那個男生,幾度以為是他....哈哈~拍謝啦~捧花還是配美女嚕~捧花到了淳琹弟弟的女友那兒,看見她接捧花的喜悅...她有說不出的感動吧~


淳琹說,第三次進場,一定要跟去年志峰和曉萍(他們那天也來參加嚕!!)一樣,抱進場,淳琹開心的勒....


感動的時刻,是看著東城座的感恩紀錄,最感人落淚的部分是...那段東城和淳琹發自肺腑的話,看的,媽媽們都落淚了,而我.....居然....也哭的...說不出話來,眼淚狂流,噗....服務人員拿了好幾張衛生紙給我擦....噗...現在想起來都好笑勒....哈哈~


可愛的淳琹vs憨厚的東城,2個人像我的弟弟妹妹一樣,零距離....


淳琹一定會為東城的生活,增加更多的樂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