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衍德和筱雯,是一對開朗的夫妻,超好相處的個性(是不是有“雯”的都好相處?!一定是!!)第一次見到衍德,唉呦威呀~ㄍ一ㄥ住了~只見我和曉雯2人在那裏討論


第二次見到衍德,嘿嘿~漸漸的,本性都露出來嚕~


婚宴當天,是我的生日,哈哈~跟林志玲同一天!!


我早早就到了餐廳,和大家哈拉了起來,當然因為衍德當天宴客桌數達50桌,很多東西需要事前準備的~


親友們,早早到了餐廳,衍德也熱情的接待大家,看著大家眼裡的笑意與誠意,是多麼的賞心悅目阿~


開席沒多久,陸續來了好多好多的議員以及地方長官,林爸爸平時真是交友廣闊,小朋友們也跟我有許多的互動~


第二次進場,神奇的傑克來啦~小朋友的尖叫聲,已經比掌聲還大了,上台後,的遊戲,小朋友都趴在舞台前方了,呼~我的麥克風聲音都被他們蓋過了~哈哈哈~


第三次進場,真的是設計過的高潮,二人合唱“愛情限時批”,哇~只見大家鼓掌叫好,筱雯和衍德2人超愛演,邊唱邊跳,還有人安可勒~大家都樂再看他們表演啦~


很開心能幫衍德和筱雯辦一場,熱鬧的婚宴,我好喜歡,也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