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都是幫中華汽車管理部主持春酒和尾牙,第一次外接企業的,難免需要花更多的心力去準備嚕~


經過信件的往來溝通,終於要和蕙如碰面啦~見面時,看見公司的福委們,都是正經八百的談論流程與活動,令我捏了一把冷汗~終於,大家在少數服從多數中決定了一些活動,~我還挺緊張的勒~


 


終於,到了尾牙這一天,天氣冷的我直打哆嗦,我又愛配合氣氛,穿上那件上海訂製回台的大紅旗袍,冷死我了~早早到了飯店,思宏和小顏,快被那個音響公司的氣死了,有多氣~就是很氣啦~直到圓滿結束,我大大的替她們報仇一下,嘿嘿~(等一下提)


 


一開始,我先用優雅的方式開場,畢竟要試一下水溫嚕~…..還好,感覺大家都還蠻熱絡的,那我就不客氣啦~先提醒大家,歡迎踴躍參加,唱的愈多,拿的愈多嚕~第一棒就由上海的~樓總來高歌嚕~有了主管的開場,相信大家都會不客氣啦~接著,當然要由我的“槍手“~小顏來代打嚕~小顏可是亞洲歌唱比賽第三名的哩~果然她一開口,就不得凡響啦~


 


尾牙時間就在唱歌、摸彩、遊戲中,悄悄的溜走了,尾牙中的最高潮,不是頭獎喔~不是喔~是李協理上台來一曲,嘿嘿~他應該有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應該說,他是期待此刻的來臨,他的上台載歌載舞,可是尾牙中,安可聲、尖叫聲不斷的喔~


 


同仁們,為了得到紅包,每個都拿出絕活,拼了命的唱~看見大家還意猶未盡勒~我只能說呀~大家的歌喉,是深藏不露啦~


 


我無法一一的介紹尾牙的精彩,就請看看相片啦~


 


PS~有沒有發現,我都一定會跟得獎者拍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