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桌敬酒,樂開懷~


岳父的叮嚀,小麒收到嚕~

好姻緣無國界~



透過蘋果氣球的許姐介紹,認識了文騏,那天恰巧去台北開會,當然,積極的我,馬上跟他約在下午碰面~


 


可是,我沒帶NB,只有隨身碟,靈機一動~去方便的好鄰居(7-11)列印,!!我就是那麼聰明~沒想到,聰明還是用不上呀~我的檔案太大,印不出來@@怎麼辦哩??打電話找了救兵,可是,誰能在短短的20mins內趕到我身邊,幫我處理資料?!果然,我的聰明伶俐用上了,~晚點分享,先談正事!


 


當我知道文騏的太太是外國人時,開心的勒~又是一個突破,可是當然然擔心還是有一點嚕~因為太久沒說英文了@@  接洽過程中,其實文騏比較想要現場的樂團演奏,當然,我還是以滿足新人的需求為主嚕~


 


第二次碰面,葉爸爸葉媽媽一同前往勘查,在這過程當中,葉爸葉媽的參與,就感受到,他們對婚宴的重視,那幾天,還接到葉爸葉媽的電話來關心進度與詢問細節呢~


而我,有上台北時,也到文騏的店哩,跟他確認一些細節呢~因為他是一個廚師,早出晚歸的~(插花一下,葉爸和葉媽說他們很喜歡我哩,希望由我來主持,嘿嘿~開心!!)


 


婚宴當天,大家都很早到現場,許姐忙佈置,小風忙音響,我們忙,下雨天的動線,畢竟戶外婚禮就怕下雨嚕~當一切都安排完成後,也協助葉爸葉媽把一些東西就定位~


 


~超多外國人的,有來自英國的、美國的、加拿大的、香港的、ABC….超多,此時,真的很恨,自己平時沒練英文,聽他們聊天聊的那麼開心,我居然還在那裡語塞,~經過這次之後,我要來惡補一下英文嚕~不過,在這裡要特別謝謝阿虹、紹民、明煌、還有Alan,幫我修正那個快跟我分手的英文~


 


婚宴在眾所期待中開始,大家熱情的掌聲,配合著文騏與柔霏的大方,這是婚宴的開始喔~柔霏的爸爸~David,用英文跟大家表達了謝意,而葉爸爸是今天的主人,當然也依定要向大家表達謝意嚕~此刻,葉爸爸超感動的,他流下感動的淚水,哽咽了~因為文騏是他的寶貝兒子,也是第一個娶媳婦的,看見大家特地前來,葉爸爸和文騏,都很感動很開心~


 


在婚宴中,主婚人與新人的大方,也帶動了親友們輕鬆的enjoy在婚宴中,婚宴中,柔霏和David跳了一段舞,當然也和文騏跳了一段舞,文騏和柔霏共跳舞時,那個深情的眼神,羨煞了不少親友~然而,穿插在婚宴中的活動~尋寶樂,也讓外國來的親友,玩的不亦樂乎,在婚宴中,常見的丟捧花,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那麼熱絡與期待,還有,在國外,女生丟捧花,男生丟襪帶,嘿嘿~你們沒見過吧~丟襪帶,這一段,男生超熱絡的,好像沒搶到不行,哈哈~


 


婚宴就在大家輕鬆與隨性中,悄悄的接近尾聲,因為外國的親友及將返國,葉爸葉媽準備了台灣茶和茶點給他們,而柔霏也準備了玉和中國風的小錢包,送給親友~


老天爺給面子嚕~尾聲,我們放了沖天炮,在大家的驚呼聲與掌聲中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