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宴,圓滿結束~


佳諺~求婚實況轉播


她是誰?誰是誰?怎麼猜??


上台介紹,超大陣仗~史無前例!!



2008年虹吟第一時間隻到雙胞胎妹妹要訂婚時,就把我訂下來了;我也不記得是何時了@@


 


農曆年後,就開始醞釀宥慈、品如的訂婚宴了,忙錄的三月,思宏每天都在趕做MV,我和joanmaggie也一直在新人碰面、溝通婚宴流程,雙胞胎的MV,說真的,超級無敵霹靂不好做,除了要有主題以外,還要編劇,難上加難,忙錄的三月,沒有一天是凌晨一點前睡覺的,就是忙,就是累~


 


終於,在婚宴前幾天,MV在我的挑剔之下,定案了,史無前例,一場婚宴,光是MV就四個,不是依照人數計算喔~MV內容喔~


 


雙胞胎的訂婚宴,內容很多,又有幾段秘密,實在很難取捨,只能說,婚宴中,驚喜不斷啦~~


 


我會寫得落落長,那就先加減看相片啦~


 


宥慈的一個擁抱,讓我感動不已~一切的疲累,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