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nding伯正感謝大家~


超可愛小禮物~


限量發型的米其頭


從知道要為伯正與淑惠的婚禮主持開始,心裡就非常的期待,因為整場婚宴中除了有歡樂的遊戲,也有著令人感動的感恩時刻,0328一大早就和思宏前往鮮饗餐廳做準備嚕,看見餐廳用心的佈置整個人就更覺得精神奕奕,心想待會兒一定要好好表現才行。


 


幸福的時刻在鮮饗的小天使及小花童祝福帶領下,伯正與淑惠手牽手開心進場嚕,在爸爸、媽媽還有黃媽媽的三哥帶領下呢,我們伯正與淑惠一起上台向大家敬酒致謝,台下的丫嬤也笑得很開心,在台下跟我聊天時,就有說希望伯正早日趕上大哥的腳步,讓她再抱個曾孫啦,丫嬤放心啦,我有特別幫你說出來喔,提醒伯正與淑惠要加油)))))


 


第二次進場伯正與淑惠特別準了向日葵巧克力及米奇的棒棒糖要發送給親友,親友都非常熱情的索取,把我們伯正與淑惠淹沒在人群裡,台上的我都差點看不見他們了,驚喜的活動讓整場每個人笑開懷,中獎的親友上台領獎時,伯正突然說出,每個人要說一句祝福的話才能領獎,小朋友說:「祝你們新年快樂」、


還有「祝你們長命百歲」,童言童語逗得滿場親友笑開懷~~讓淑雅我一時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呢?!昏倒ing,不過我有偷看到淑惠倒是哈哈大笑呢~~~


第三次進場時,伯正與淑惠帶著感謝父母恩的心情,捧著代表感恩的花束進場也當場給了爸媽一個熱情的擁抱,除了感謝爸媽的養育之恩,也告訴爸媽他們會幸福喔,爸爸媽媽非常驚喜也非常感動喔


 


當天的婚宴就在歡樂與感動中圓滿結束嚕伯正&淑惠,祝你們永遠幸福唷!!!!


by JO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