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育如&振翔給予的肯定


好友獻唱祝福


大人小孩都有份~


這場婚宴雖然緊接著在我的上海出差7日行之後,但因為振翔&育如是一對認真的新人;我一點都不擔心,只要給我不會出差錯的MV和音樂,我相信我能完美演出。


 


果其不然,當天早上因為比較早到餐廳準備;我和佳伶(場控)一同搞定餐廳的機器&投影機器後,就等著客人陸續進場。當天因為是清明節前夕,高速公路大塞車;振翔&育如的同學們又來自各地,所以大家稍微等了一些時間。為了不對早到的來賓們失禮,我們終於在一點整揭開婚宴的序幕,歡迎今天登對的新人入場。


 


我看到双方家長都是害羞、感情內斂且豐富的長輩,在育如一進場入座後,我就發現楊媽媽眼眶一直紅紅的。我忍不住在台上和楊媽媽對話了起來【楊媽媽,雖然今天嫁女兒;但你今後是多了一個兒子孝順你哦!要高興才對!】才說完,背對我的育如好像在擦眼淚了!主持人~我,哭點也是很低,所以趕緊轉出這個話題,恭請双方主婚人以及振翔&育如上台來和大家敬酒囉!今天的來賓相當可愛且熱情,配合主持人的要求,真的很大聲的一起對台上說出恭喜Maggie最喜歡和來賓們互動了啦!感覺很讚!很熱鬧!


 


簡單的介紹這二位有為新人給來賓認識後,為了要把育如準備的豐盛禮品送出去;大家開開心心的一邊用餐一邊欣賞二人的成長、相識、相戀MVMaggie也很放水的大洩題,賓主皆歡!


振翔也在這裡給了育如一個驚喜,他預錄了不能前來的朋友祝福送給育如;讓重視朋友的育如感動的眼眶又要紅了,相信振翔是個很懂生活情趣的人,未來的生活也會處處是驚喜!


 


活動的高潮在育如的第二次進場,振翔著牛仔裝伴對嘴唱著牛仔很忙進場;同學們也和Maggie配合的天衣無綘給予二位巨星般的進場規格~高分貝的尖叫+歡呼,伴隨牛仔的是小公主育如美美的發送小禮物進場。當天早上,Maggie接到育如的指示,一定要讓振翔抱她進場。我當然要全力協助如願,一輩子只有一次耶!


發完禮物,紅毯也走完一半啦!請振翔直接抱上台來而且要抱著育如原地轉三圈,轉完,後聽到振翔說了句:好暈!哈哈哈~ Maggie頑皮的問來賓:轉完三圈很暈時,是不是要逆向再三圈?可愛的來賓和育如都大聲叫好!振翔只好奮力續轉啦!我問了育如,這樣夠了嗎?育如害羞、滿意又俏皮的點頭。嗯!一輩子就這麼一次!OK的啦!


 


就醬子,全程在我們不斷呈現的小活動中,開心的直達尾聲。


振翔&育如送客時,趁著來賓們還沒有湧出;快來和他們合影留念,當他們表示滿意及感謝時,內心真的有點激動也有點感動。振翔、育如~ 你們一定要幸福唷!


by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