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後一週,就與阿邦和昭慧碰面,是透過乃華介紹的~

 


因為巧思婚企團隊,一直處於超級忙錄的狀態,所以,剛好這段時間讓阿邦和昭慧準備一下相片,準備做mv,然而,真正做mv的時間,卻是在與阿邦的媽媽碰面後(因為張媽媽不太了解巧思婚企團隊能為婚宴帶來的效益,於是,我和思宏特地翻山越嶺來到了宜蘭五結,跟張媽媽碰面~)


 


mv陸續的做,婚企case也一直進來,幾乎每天都在趕件,直到婚宴前3週吧,才和昭會碰面去中壢昶帝嶺餐廳,我的媽呀~我真的能體會,昭慧幹嘛心那麼急了~又要來一句~我的媽呀~


 


原來,宴客地點在二樓,可是二樓的DVD PLAYER只能撥影像,音樂要到一樓撥,並且要透過會計小姐的幫忙,其實,這對做mv會有很大的影響,我真的擔心~


 


直到婚宴前一天,我們還在努力的把音樂和影像,分別用2片的光碟片燒錄,並且不斷演練,只希望當天的影像和音樂誤差,能降到最低~


 


然而,真正的挑戰,卻來自於那個錄影,該怎麼辦呢?!史上最困難點發生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必須要成現出來,那個飄洋過海的心意,巧思婚企團隊,做到了~我們做到了~


 


婚宴當天,我們早早就到了餐廳,我和惟翔(當天場控)不斷的測試、演練、測試,只希望能完美呈現,畢竟撥放音樂還要透過會計小姐(.........我很壞,我還故意叫惟翔,不斷的叫會計小姐換片、換曲、換片,來測試她的耐心,哈哈~還好,惟翔還蠻有魅力的~哈哈哈~)


 


張媽媽(阿邦的媽媽)看見我,一直笑,直說我說話很好笑,我心裡的os,真的有很好笑嗎????好啦~題外話,切入正題嚕~當天,已經呈現爆桌的狀態,所以阿邦和昭慧在進場時,紅地毯很窄,阿邦和昭慧幾乎算是阿邦拉著昭慧的手,一前一後的走紅地毯~


 


婚宴中,親友的互動還不錯,昭慧還擔心說,親友都是大人,會不會ㄍ一ㄥ??其實,不會的~請放心~


 


阿邦提供的華航小飛機,可是博得大家的喜愛,還有那個羽毛愛心筆也是耶,大家都喜歡,大小朋友搶著要啦~


婚宴的尾聲,我們看著阿邦與昭慧的成長故事,爸爸媽媽們,看的笑的很開心,似乎是又害羞又好笑,婚宴前幾天,昭慧跟我說,他的弟弟妹妹不能來(其實我們早就知道了,因為她在相片裡露了餡)我們收集了弟弟妹妹的祝福,昭慧和李媽媽看了直飆淚,其實,我自己也哭了,應該沒人發現吧!!!哈哈~


 


婚宴結束後,昭慧的一個擁抱.我很開心~接下來就等0523的結婚喜宴在宜蘭嚕~


【相片候補嚕!!還在場控~惟翔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