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人開心的進場~



2.旻瑛帶領新人敬酒致謝


3.巧思優質婚禮主持人~旻瑛


4.婚禮大成功~


這場婚禮前,雖未曾和彥安&鳳逸見過面;但就如同我手中的資料所感覺到的十分相符。擔任工程師的彥安以及當課輔老師的鳳逸,二人都是相當樸實的人;陳媽媽在現場熱絡的招呼來賓,見我們坐在素食桌,非要我們換到隔壁去坐才可以吃好料。謝謝陳媽媽的熱情啦!我只要靠近舞台即可,任務在身;禁止餵食哦!


 


57桌滿滿的賓客,大家相當熱絡的參與主持人的活動;不論是要他們大聲說聲恭喜或是要他們舉手拍肩,都相當配合。沒有因為桌數多而忽略主持人在台上的指令,實在就甘心;我最怕人客把我晾在台上啦!


 


婚禮結束2天後,接到彥安的簡訊:


to思宏及忘了名字的主持人


您好, 我是彥安, 419新豐康莊午宴的新郎官.


當天沒能好好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幫忙讓我們的婚禮順利完成.


祝你們蒸蒸日上, 財運亨通. 謝謝


 


還有yahoo網拍的真心留言:






 



20090419彥安&鳳逸-康莊小吃-甜蜜婚禮企劃-大成功~!!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非常感謝巧思幸福企劃的幫忙, 我和我太太都相當滿意. 雙方父母也是讚不絕口. 希望你們繼續努力帶給更多人幸福. (2009-04-23 23:44) (最近期的)


 


簡短的訊息,表達了他的感謝!我的心頭也暖暖的 (雖然名字被遺忘啦!)


被忘了名字的主持人不計較的祝福你們婚後的生活愈來愈甜蜜,幸福無比喔!


by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