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謝謝你們定期來看我的部落格,好啦,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的版主,嗚嗚嗚~我最近忙學校、忙婚企、忙.....發呆、忙.......就忽略了更新部落格,請大家不要連署罷免我喔~求求大家啦@@


元智大學的課程每週定期開課,接下來元培科技大學又要開課了,當然忙嚕~還要忙著關心新人的婚企流程與進度,突然間想到,那個可愛的雙胞胎~宥慈,517的婚宴,她家夫婿~佳諺,說會跟我聯絡,結果害我以為佳諺對我們之前的流程討論都沒問題,職到本週才關心佳諺,結果~結果哩~我快昏倒了~~嗚嗚嗚~


宥慈想說我很忙,不好意思打擾我請我幫忙,佳諺又說他會負責,結果哩,婚宴剩下一週了,今天接獲佳諺的電話,才發現,他們在準備東西有遇到一些問題,唉呦威呀~有問題,巧伶再忙,都會處理啦,千萬別不說,那個才糟哩,唉呦威呀~巧伶昏倒ing~


好啦,不說了,先來去忙了,就是要跟大家說,有問題,留言或打手機給我都沒關係,以我的功力哩,電話處理都沒問題的,以我的功力哩,沒有解決不了的啦!!!


看在我的功力有點強的份上,請大家千萬別連署罷免我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