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豐富的牛排大餐


比我的臉還大的漢堡


開心出遊~winery

Tom & Peggy & Joyce呵呵~


利用6月中下旬較為不忙時,出國避暑嚕~其實我還欠很多部落格的資料,有從3月份開始的雙胞胎訂婚,他們都結婚滿月了,我還再混,好吧~回來一定趕出爐~


說起6月份不是不忙,是把case交給思宏和淑雅,哈哈~我就背起背包旅行去~


 


澳洲的第一站~西澳Perth,因為弟弟在那兒WHV,所以一定要先去看看嚕~原來弟弟住的地方叫Harvey,距離Perth開車還要2小時,好遠喔~Tom盡了地主支持,帶我逛了一下shopping mall,因為他們難得到Perth,所以他們也趁機逛了一下嚕~


第一天的午餐,我們吃了Hungry Jack’s,拜託,那個漢堡厚度超過10cm,也比我的臉還大,不騙你的,去相簿裡看看就知道啦~


 


回到Tom家哩,我吵著要吃新鮮無比的烤牛肉,在國外,每個廚房都有oven,一定要善用嚕~怎麼還可以還來個煎煮炒炸勒~Tom烤了厚度約3cm的牛肉搭配Peggy做的沙拉,只能說~!!


 


第二天的行程就來到了巧克力工廠,請不要想像成很大,其實就一台機器在那裡轉,巧克力漿在裡面攪丫攪的,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給客人試吃的巧克力,無限量供應,且超多的~我們還去了cheese factorywinery,其實,都只是賣相關產品的地方,稱不上是觀光工廠嚕~


 


第三天,因為Harvey的天氣很不好,我們就出去買個東西,就回家發呆了,oh no,Peggy還幫Tom剪頭髮,笑死我了,可是,我臉在笑,心在哭,捨不得呀~晚上來到了房東家拜訪,也應了他們的晚餐邀請,房東太太準備豐富的晚餐,讓我開始擔心起要保持身材,準備回台灣的夏日比基尼,我的眼睛和嘴巴,根本不聽腦的使喚,保持身材一事,是回台灣的事嚕~晚餐中最特別的是,一道袋鼠肉,他們吃的津津有味,而我,根本不敢吃,因為我已經知道那是袋鼠肉了,怎麼可能還吃勒@@


 


接下來是去東澳的Sydney~請等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