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的確應該放暑假,而我,也提早放了暑假,是該收心嚕~不過呀,我可沒荒唐過日喔~元智大學的婚禮顧問培訓班,第二期開課了,我其實把給學員的內容也做了大幅度的調整,因為,我不喜歡一成不變,而這個也是我對學員,一種負責的表現嚕~


最近,可能是媒體一直在報導婚禮顧問這各行業吧,大家開始注意了起來,手邊上有許多優質的攝影師、錄影師、佈置公司與新娘秘書,還有手巧的婚禮小物廠商,其實,大家都是因為喜歡對方,而會互相推薦的~


做婚禮主持至今,手邊上累積的經驗與週邊廠商,足夠我成立了一個婚禮顧問團隊,看來,是該輪我上陣啦~其實,推薦優質廠商,只要新人有需求,我都會提供,只是沒特別開口啦~看來,我該項列出來嚕~哈哈~


來呦~來呦~~大家快來吧~


巧思幸福企劃團隊,我們可是婚禮資源整合的專家~由我們當家花旦~巧伶,親自為大家服務呦~(突然覺得自己在購物台喊@@)


一、創意、主題婚宴企劃與設計


二、優質婚禮主持人


三、平面攝影師


四、動態攝影師


五、主題式佈置


六、婚禮樂團....etc


沒有一一的把他們列出來,是因為.....手邊資源太多了,哈哈~如果大家需要,再來問我嚕~


今天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