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主婚人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姐妹情深


假日的高速公路,除了用車多形容,好像也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所以當天和Fendy起了個大早從台北出發,順利在十點半抵達合口味餐廳


一到餐廳不久,發現有些親友都好熱情,很早就到達會場,整個場地佈置的非常有喜宴的氣氛,Joan我可是整個精神都來了呢…


志航與珮瑋用心準備每一份與婚宴有關的事物,除了志航親手製作mv,連拉炮的份量也非常的多唷,Fendy一面分發給親友一面說等下一定非常熱鬧,果然12:30志航與珮瑋進場時,現場煙霧迷漫,但氣氛真得非常的熱鬧,Joan我也忍不住跑下台去感受一下呢!!


二次進場時也是,我只能說我站在台上是完全看不見志航與珮瑋,鑽到人群裡也還是看不到,親友熱情索取小禮物讓Joan我再次體會到,整個婚宴最高潮就是珮瑋為了感謝為她的婚宴忙進忙出的大姐,特別準備的感恩的影片及霹靂無敵大的鑽石戒指,這一份心讓大姐與珮瑋還有親友都落下感動的眼淚,姐妹情深讓Joan我也鼻酸了呢…


志航與珮瑋用心的付出使他們的婚宴在感動中圓滿的結束,一聲聲的謝謝讓淑雅非常的感動


祝你們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