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捧花,開心的勒~


這一段,我....我沒負責教大家喔~哈哈哈~


來嚕來嚕~綺起昶勳來嚕~

好姐妹,大合照


前一天的超級無敵霹靂大颱風,讓許多人開擔憂災情,而我是擔心,來參加綺綺喜宴的親友~


透過鮮饗大酒樓~總經理的引薦,認識了綺綺和昶勳,其實第一眼見到他們,綺綺的可愛,還有昶勳的~~職業笑容,哈哈~讓我覺得,跟他們的距離很快就拉近了~


綺綺的mv是由堂弟製作的,做的不錯,很可愛,不過,我又忍不住雞婆了起來,就是....就愛建議ㄇㄟ...呵呵~


直到補請婚宴前幾天,到綺綺公司和她做流程的細部討論,因為在補請的前幾天,她回高雄結婚,在這之前,可是忙的哩,好家在,我經驗豐富....哈哈(要開始小臭屁一下,但是不驕傲喔~哈哈~)


整體來說,綺綺對我安排的流程沒啥咪疑問,只不過,就在那天颱風夜,我突如其來的想到一件事,就趕緊跟綺綺串共一下,綺綺也同意了~ ya ya ~


補請婚宴很準時的12:30就開始了,綺綺跟我說,在高雄結婚時,堂弟有點兒小抱怨說,大家都沒仔細看他做的mv,讓他小失望,既然降子,我怎能讓堂弟再次失望哩,嘿嘿~燈,我就請服務人員全關掉,就很有看電影的fu了吼~呵呵~


第一次進場,優雅隆重,第二次進場前,我跟親友們玩了一個小遊戲,大家還說,吼~還玩我們勒~oh no no no~是與大家同樂啦~別誤會呦~這一段看見大家驚呼聲,我都快笑死掉了,呵呵~看見大家拿了綺綺親自智做的棉花糖,開心的合不攏嘴,我就知道,這個遊戲,對了!!


雖然是補請,綺綺還是特地訂了一小束花來抽捧花,心意十足吧~婚宴接近尾聲,綺綺請堂弟做了一份感恩紀錄,而這個感恩是給所有的親友的喔~而最大的驚喜在.....給堂弟的驚喜啦~謝謝堂弟利用少少的休假時間來做mv嚕~


婚宴在大家歡呼聲,掌聲中,圓滿結束了~


謝謝鮮饗大酒樓的服務人員


謝謝所有的親友風雨無阻的來祝福綺綺和昶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