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要我用一句話或一個形容詞來形容這一場午宴


我會說 " 這真的是一場充滿幸福與愛的喜宴 "


當然每一場主持的喜宴中一定多多少少都會感受到新人們的幸福


只是這一場 從很多的小地方也能看見很多幸福


新郎和新娘在吃飯時主動手拉著手


再看MV時 全神貫注


甚至連所有來的親朋好友都一起與他們全神貫注


這個真的很難遇見(機率跟中刮刮樂有的拼)


在你感性的主持時 他們給你感性的回應


在你搞笑的主持時 他們給你搞笑的回應


and 最終ENDING時 他們給你掌聲的肯定


最最最後.....新娘的爸爸還跟我說 " 謝謝你們 你們作的很好 "


我真的是快哭了~~~


我終於發現 其實幸福真的是需要兩個人共同製造的


不論是 新娘和新郎 主持人和嘉賓


真的很高興 在很多次的喜宴當中 我還是能夠看見如此充滿幸福的一場喜宴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 Kate` place 我的部落格分享喜悅


主持照片也可至 華仔小站 點選 Kate婚禮主持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