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竹北的鮮饗大酒樓是一家辦喜宴很有經驗的餐廳(在竹北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參考)


這一天的兩場都是在鮮饗大酒樓 兩場的風格卻有著不同的呈現


一早就搭著火車前往竹北 大約到達餐廳時是10.30


一下車 就看到一位西裝筆挺 非常有福氣的男士 就是新郎


熱情的同他打過招呼後 就開始去setting所有的設備


好人緣的新郎與新娘ㄧ大早就有很多好友來幫他們招呼一切


讓我這位主持人也深深的感受到朋友們的重視程度不輸給新郎低


漸漸我也融入了其中


婚禮開始了 我踏上了舞台 說出了我與他們接觸的每ㄧ次感受 用朋友的心去體會出的感受


讓所有氛圍都充滿了愛 這是我給他們的祝福


還是要提到一下第二次進場前成長戀愛MV出的小插曲


同大家分享 Vista真的是一個很不穏的系統


若是要使用NB來播放MV或是音樂時 盡量還是不要用Vista的NB


好險師父有教過 " MV鬧脾氣時 AV就要跳出來 "  (不是A vidio 是 Auto voice)


趕緊與場控溝通進場時間 再跳上舞台來個賣關子


呼~~婚企有時真的是一場記憶力與反應力的大挑戰


因為新人的MV一定都要先自己看過一遍並記住裡面新人的故事-記憶力


當MV鬧脾氣時 趕快上台來個機智反應 & 向台下的好友們分享新人的故事-反應力


謝謝師父的指導 也謝謝御本尊的幫忙


最後結束的這一刻~我的胃才真正放鬆


信心喊話~~加油加油加油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 Kate` place 我的部落格分享喜悅


主持照片也可至 華仔小站 點選 Kate婚禮主持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