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獻給了2010/05/22午宴


看到新娘第一次進場時就在走道上感動的哭了起來


我內心很激動~因為我知道他是快樂的~看到這麼多人前來祝福~我知道他是快樂的


或許我熱愛主持一部份也是這個吧


我希望可以感動新人為他們帶來終生難忘的喜宴


雖然主持很多場了~但我始終提醒自己每一場都要用盡全力


或許是我的第N場~但對每一位新人來說永遠都是他們的第一場~也永遠是 唯一一場


就是這樣的同理心~我去幫助每一對新人完成他們想要的喜宴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 Kate` place 我的部落格分享喜悅


主持照片也可至 華仔小站 點選 Kate婚禮主持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