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寫婚禮主持的blog了,在去上海前就開始懶惰,看著Maggie & Kate & Joan有一篇沒一篇的,看來,我該做個好榜樣了~而我,從上海回來後,幾乎每天都在做新人訪談,看著Maggie & Kate & Joan每周都在主持,忙錄的巧思團隊,他們真讓我感到放心,雖然沒有乖乖的更新blog,認真做好婚禮主持才是最重要的~


有一天晚上國彰撥了通電話給我,詢問婚禮主持一事,在碰面後,他說起如何拿到我的名片,我才恍然大悟,哇~超久了耶~原來是那次在竹北的餐廳與國彰和明薇不期而遇,緣份,把我們又再次拉近了~


國彰工作忙碌,但是他婚宴流程上,可是不馬虎的,國彰很注重家人和朋友的感受,在婚宴上,特別把MV做的很溫馨,所有看MV的親友們,都驚呼連連~


竹北喜來登飯店,雖然今年四月份才開幕,可是跟他們溝通幾次後,發現他門的服務不錯呦~果然具有五星級的服務水準,在婚宴的配合上,幾乎要用默契十足來形容,讓婚宴又圓滿又溫馨,再次謝謝國彰與明薇給予的機會嚕~


巧思團隊的夥伴們,你們愈來愈棒的~我為你們感到驕傲喔~本來九月份將前往上海做婚禮主持,卻在台灣新人與巧思團隊的“不能沒有你”的狀況下,我將機會讓給別人了,我想,具有實力的我們,還有下次啦~對吧!!


我們一起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