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我愛死了~~


看來是應該要好好的寫blog,我說過啦~我一定要做好乖寶寶的榜樣,降子勒~joan & maggie & kate,就沒藉口說...沒時間寫了~哈哈~其實寫blog還....不簡單勒~要把心裡想的,具體的用文字敘述,說起來我自己也練了一段時間,才慢慢上手呢~我沒怪他們喔~所以勒~我們就給他們時間...慢慢練習啦~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認真的把blog寫好,其實我還發現我們這兒有粉絲耶~一整個大開心~為了不讓粉絲團覺得我們不乖,我現在會盡量來寫嚕~盡量ㄇㄟ~


從上海回台灣後,很忙,可是髮型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我卻因為忙碌苦無時間上台北去處理我的頭髮,可是這堆頭髮,真的會大大的影響我,於是勒~我先花時間染了亞麻綠,基於要上台的原因,我沒有染過於誇張的顏色,亞麻綠要在太陽光下才看的出來,一整個大開心,因為還沒想到要化啥咪髮型,於是還是頂了一個從上海回台的頭髮~有一天實在是受不了了,在一個朋友的推薦下,帶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了“中壢~雨果沙龍”我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體驗嚕~(寫到這邊,粉絲們應該知道,我很少在blog推薦匙啥咪東西,我會開始分享嚕~請大家拭目以待嚕~)


雨果沙龍在中壢的慈惠三街後方,也就算是在中壢市議會附近,屈臣氏的後方,在具體一點勒就是tina廚房的後面啦~~~


言歸正題,我一進門,angel就問我要喝熱的還是冰的飲料,我想說,女生還是喝熱的好了,可是angel特別推薦說,我們的冰飲料不錯喔~我抱著嘗試的心態選擇了冰飲,好喝~就是那個山粉圓,但是他們有加檸檬,口感超讚的!!


接下來設計師johnny坐下來跟我聊聊,想要簡啥咪髮型,請注意喔~johnny是坐下來面對面的跟我聊喔~我把想要剪的髮型show給他看,也因為婚禮主持的關係,我會考量上台後或是穿上洋裝不會太難搭配,於是johnny給了我一些建議,洗髮後,就開始動刀了~


話不多的johnny細心的為我剪髮,我則跟一個客人一直聊天,哈哈~


剪髮完成後,我只能說,我真的超開心的,滿意~超滿意的~


在剪髮後三天,我接到johnny的來電我很感動,因為他來關心回家後,自己是否會整理這個髮型~其實呀~因為johnny還不了解我,我很常變髮,所以哩,整理頭髮對我來說不是困難,不過他的來電關心,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換了那麼多salon與設計師,他是第一個會坐下來和你聊聊的設計師,他是一個會在幾天後撥電話給你的設計師,這是服務業的精神~實在是跟我的tone很像!!讚啦!!


歡迎大家上他們的blog看看:http://hugosalon.pixnet.net/blog


對了,一定要預約~還有記得帶一本書去送給他們....有打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