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和錦烈見面時,就覺得錦烈是個有想法的新郎; 不管是run down or MV 都已自己做好了一份, 完全是有備而來. 我想, 要不是當天要當新郎; 他應該會自己跳下去主持吧!!

 

說實在的,在第一次見面確定接下這案子時, 我是有壓力的; 因為,錦烈除了很有想法之外,他過去也是很有舉辦活動經驗的老手, 真怕他對主持人的要求會十分嚴苛.  幸好,錦烈在婚禮主持這部份,完全的相信我, 沒有任何質疑的放心交給我主持.

 

由於錦烈&佩雯是在關島日航酒店的水晶教堂舉行婚禮的,他們的MV就像電影似的相當浪漫.

我也營造出透過SNG連線, 讓來賓們就像在現場觀禮的情境.

竹南地區來賓相當可愛的搭配著影片的"禮成"一同拍手; 似乎真的也融入了情境中, 忘記其實是在看影片呢!!

 

在台上介紹新人時, 我一時興起要錦烈將基本資料中寫給佩雯的"愛語"說出來, 錦烈很大方的拿起我準備的小抄, 但不看一眼的又自顧的說起了另一個版本. 我有偷偷注意到一旁的佩雯有感動到眼眶泛淚哦!!  而且, 最精典的是~不用主持人提醒, 他們很自然的在"愛語"過後, 自動的吻了起來, 好啦! 是小啄一下!!  非常上道哦! 超級欣賞這對新人的大方啦!

 

當晚就收到錦烈的來函感謝(如下), 其實這就是身為一個主持人最大的成就感來源啦!!

很開心與這對新人結緣, 祝福你們的婚後生活甜度不變, 幸福加倍!!!

 

DEAR MAGGIE :
感謝你今天的表現 ,100分完美, TKS
我.佩雯與所有親人朋友都非常滿意
下次有機會,希望再與妳們合作     再次感謝

 

P.S. 下次有機會  指的是家裡還有兄弟姐妹未婚~同事也有~廠商也都有~~ 呼!! 嚇了Maggie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