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以身作則是如此的重要,Joan也乖乖的交作業了,Joan最要打屁股了,場次最多,交最少~


不過,其實Joan很辛苦,她可是各地跑透透喔~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她的婚禮主持分享~


丫貴&小美 熱鬧不已的婚宴part2


自從上次非常熱鬧的訂婚宴後,丫貴與小美在今天這個好日子要結婚嚕,心裡想今天親友是否會像訂婚時一樣熱情,果不奇然,真得還是一樣那麼熱情,


無論是掌聲、尖叫聲、口哨聲全都不缺席,所有熱情的表現我相信都是為了把最大的祝福送給丫貴&小美,小美真的一個從貼心的女孩子,婚宴結束後,


我們還是會有聯絡,最近得知小美已經懷有寶寶嚕,Joan很開心也很幸運能同時參與他們人生中重要的每一刻喔


 



俊彥&玉綾 part2溫馨又感人


說起用心,我發現最近的新娘都超用心的,玉綾自己規劃了完美的訂婚宴,到了結婚時呢,沒想到換俊彥也一肩扛起規劃的工作,這場婚宴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紅毯上除了新人外,伴郎伴娘全部是俊彥的姑姑和姑丈組合而成的,他們說想延續自己的幸福送給俊彥和玉綾,第三次進場時,俊彥抱著玉綾上台,他表示他要用強而有力的肩膀永遠保護玉綾喔,超感人的~~


婚宴的最高潮就是俊彥感謝父母恩,流下男兒淚,並且俊彥還起哄要求爸媽親親一吻來宣誓他們的恩愛,那一刻,看見他們一家人的緊緊相擁在一起,為婚宴劃下感人的END


那時Joan也好想快點回家給爸媽一個愛的擁抱告訴他們我有多愛他們呢~~



 


彰化北斗富雅餐廳  酩淳&鈿晴 老師&軍官之戀


鈿晴是個老師,工作非常的忙碌,但對於婚宴仍是非常用心的籌畫,不過她告訴Joan,心中有一點小遺憾,就是酩淳都沒有跟她求婚,身為小天使的Joan,一定要使命必達,於是展開了「勸說」之旅,第一次跟酩淳溝通,被拒絕,我可是不氣餒,第二次還是給我個軟釘子碰,再接再厲,第三次酩淳終於說會考慮,我可是軟硬兼施下,最後終於同意。只是想不到~~婚宴當天,酩淳又小有反悔,還好場控Fendy跟酩淳說,身為男人我勸你一定要完成老婆這個小夢想,否則會像他一樣,永遠被記在心裡,想不到這招奏效,酩淳在爸爸媽媽和還有親友見証下,下跪求婚,讓鈿晴感動不已也讓Joan非常開心讓鈿晴美夢成真。



 


有輝與青芬 青青小熊


有輝真得是一個非常客氣的大男孩,從Joan第一次與他通電話就感覺得到,青芬是個超級用心的女孩子喔,從她經營的blog就可以看出(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青青小熊旅遊札記:http://www.wretch.cc/blog/yoke0918)


記得有輝請Joan代訂麥芽餅,細心的叮嚀就看得出他的用心,更重要的是無論走到哪裡都貼心的牽著青芬的手,真的很甜。


當天最開心的活動就是抽捧花,因為還有最後一個名額,有輝在台上大喊誰誰誰,帶你的女朋友上來呀,結果意想不到,就是這個女生抽中幸福的捧花,果然有幸福新郎欽點的人最幸運,我想下一次結婚的人應該非他們莫屬嚕~~


我和有輝都等著這個好消息喔~~~



 


家琪&詠昇~幸福文定


第一次與家琪還有媽媽碰面,就覺得她們是姐妹不是母女,感情好到不在話下,相處的過程更是那麼的自然,讓人非常羨幕,家琪媽媽說她比家琪更用心的婚宴上,還精心的設計了餅卡,是希望親友用餐時不用帶著餅,在喜宴結束後可以憑餅卡再拿喜餅,真得是很貼心的想法,重要的是每一張餅卡都是媽媽親手裁剪的喔,而我們家琪也非常貼心親手製作了感恩影片,影片撥畢家琪突然告訴Joan她想說話,她的第一句話就是深深的一鞠躬謝謝爸爸媽媽,此時此刻連Joan都感動的紅了眼眶,因為Joan明白那種出嫁不捨的心情,家琪告訴我他們全家每年過年都會一起出國旅遊,明年的過年因為出嫁,可能沒辦法參加,於是準備了機票送給爸媽,希望爸媽可以二;度蜜月永遠甜蜜,一家人緊緊相依的感覺真得很幸福。



 


建志&怡琳 文質彬彬與氣質美女幸福婚宴


怡琳&建志因為工作的關係,是一對非常忙碌的新人,雖然見面的時間不長,但很感謝建志與怡琳對我非常的信任,將他們的婚宴放心的交給了我


婚宴當天最感動的地方是怡琳爸爸獻唱一首祝你幸福來送給怡琳與建志,表現出爸爸疼愛子女的心情,相信這份祝福怡琳與建志都收到也一定會幸福的唷



 


板橋彭園會館 建同&芳華 超Happy的幸福婚宴


1/10的訂婚宴之後呢,時光飛逝的來到了丫同與小華的結婚日子


在訂婚宴時一直以為建同是個沉默容易緊張的男生,想不到丫~~Joan也有看錯眼的時候,丫同活潑健談到不行,一直交待Joan那天一定要救他幫他擋酒,當天規劃的婚宴是以熱鬧的風格,當中最高潮就是抽花椰菜,當那顆綠到不行的花椰菜一出馬,全場開心的笑翻天,Joan知道活動大成功,最恐怖的時刻到了,就是敬酒,沒想到丫同的朋友果然不是簡單的角色,拿出100公分的管子,叫丫同把酒吸上來,他的同學個個不簡單,Joan只能乖乖站到旁邊,送客時丫同都快不支倒地了,婚宴後一直說我怎沒救他呢~~哈哈)))原諒偶~~不過,因為婚宴認識了好朋友丫同,真是非常開心喔~



 


內壢海豐餐廳 晁毓&美婷


Joan相信每一場婚宴都有屬於它的故事,都有最特別的地方


晁毓&美婷在婚宴中特別準備了一個mv問與答活動,準備了非常可愛的Hello Kitty幸福小物送給親友,想不到親友異常的熱情,每一個問題都踴躍的舉手回答,讓Joan、晁毓與美婷都非常開心也讓Joan大開了眼界喔,Joan真得很喜歡熱情的親友,因為有大家的互動,相信婚宴會更豐富



 


 


桃園福利川菜 銘祺&于庭 台電一家親


銘祺、于庭因為報告台電,認識的,更巧的是銘祺爸爸也都是在台電工作,可以說是台電一家親唷,銘祺看起來外表酷酷的,但是會突然冒出一句讓人發笑的話語,這場婚宴最特別的地方是在感謝爸爸媽媽恩情時,本來酷酷的銘祺告訴Joan說他要自已說出感謝,可是可能Joan把說出太多感謝的話,讓酷酷的銘祺落下男兒淚而無法言語,只能以深深的擁抱表達對爸媽無盡的愛,在場的親友每一個都熱烈的掌聲來見証這幸福的一刻,此刻美好的回憶,永留心中。




 


 


中壢儷宴會館 家琪&詠昇


今天是丫昇與家琪的結婚日子,家琪真得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子,她告訴我她的每一套禮服都是特別的喔,果然眼見為憑,每一套都好適合她,可能身材很好的關係喔


那天丫昇爸爸有邀請樂團到場演唱,讓整個婚宴都在美妙的音樂中渡過再加上巧思為家琪與詠昇規劃的婚宴活動,讓婚宴更是豐富,最後家琪媽媽秘密製作的家人祝福影片,讓家琪感動的大哭,其實家琪與家人得感情非常好,讓人非常羨慕,有家人的祝福與愛,相信你們一定會非常幸福的




 


 


上林鵝莊 鐘偉與美惠


第一次與美惠碰面就被她的年紀嚇了一跳,好年輕喔~~但看見鐘偉對他的體貼,就相信美惠為什麼這麼早就願意嫁作人妻,因為他們真得非常恩愛喔


美惠是怡琳的媽媽介紹給我的喔,因為五月份我才幫怡琳主持完訂婚喜宴,看到媽媽因為滿意我的表現幫我推薦心裡真得好感動,當天媽媽也有到婚宴會場,還是一直接著我的手說謝謝你啦,Joan真是笑得合不攏嘴嚕。


當天婚宴就在我們與美惠鐘偉的期望下,圓滿順利。


 



 


蘆洲大風車 欣怡& 瑞明 101分用心的幸福婚宴


欣怡真得是一個超級努力、用心的新娘子,因為婚宴中所有的小禮物都是她親手製作,手工真得非常精巧,連Joan我也有榮幸拿到一個幸福的小捧花喔,大家可以看照片 真得很美麗吧~~


當天在台上,Joan突然覺得想說個四句聯,想不到,話一出口,就得到親友們熱情的回應,整個就超開心的,與親友的互動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所以是一場開心到不行的快樂婚宴。


訂婚宴後聽欣怡說,有個朋友因為得到這個幸福小捧花,本來沒有男朋友,突然就交到了耶,這也太有魔法了,果然新娘子的福氣最大,


9/19的結婚宴,就看我好好表現吧~



 


大竹鴻園餐廳 依鳳&信吉 幸福婚宴


與依鳳和信吉第一次見面,就能感覺他們除了人非常客氣之外,也是工作非常的忙碌的二個人,相談甚歡的我們,很快的因為「信任」,所以信吉也將10/3的結婚宴交給了Joan,我當然會全力以赴嚕


9/12是一個非常大的好日子,當天天氣也是非常的讚喔~所有的賓客也都帶著滿滿的的祝情前來,不到12點半,32桌的親友早就高朋滿座準備來迎接新人,看見爸爸媽媽忙碌的穿梭在會場,就可以看出依鳳家的好人緣,婚宴中最讓人期待的就是依鳳指定將捧花送給最好的朋友沛文,人生的道路上,能有這麼相知相惜讓人感動的朋友,真得令人非常羨慕,訂婚宴順利結束後,依鳳和信吉要忙著繼續迎娶儀式,真是辛苦呢,不過10/3的結婚宴,看我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