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Brenda的第一次,親和的她帶來了2個妹妹作伴,我想,她是希望有更多的建議吧~但是對我來說,卻是有點兒壓力的~可是,沒想到,再跟他通msn及信件後,才發現,Brenda是一個傻大姐,一個個性愛搞笑的傻妹~用“傻妹”來形容她,可是讚美喔~因為人生就是要傻傻的過,才開心快樂嚕~


那我就不客氣的把Brenda的感謝貼上來嚕~相片就候補嚕~


Dear Joyce,

 

從一開始與妳接觸洽談婚企後.

我就決定讓妳做.

其實我真的有談過的婚企, 妳是第二位.

而且, 當天跟妳談完, 我就決定要給妳做了.

因為我覺得, 在與妳洽談的過程中.

我覺得妳是個非常有想法的人

感覺真的很重要, 我也很慶幸可能google到妳~

這是緣份.

姑且不論其他的, 至少我認為對於新人, 可以給予很好的建議跟想法.

老實說, 對於訂婚的婚宴, 我是完全沒有想法的.

因為一開始就打算這個場次只宴請大人們的親朋好友

就是我所謂的老人團啦~哈!

因為沒有年輕人, 所以, 我超沒想法的.

雖然簽完約後, 還一度認為, 我真的要找婚企嗎?

是不是就照我老媽說的, 大家吃完飯就好了~

所以, 原來在跟kate談完後, 就真的沒有辦法給Kate更多的靈感去想婚宴的流程與內容.

是之後kate跟你提與我溝通內容後, 妳主動找我談.

當晚, 我才開始對我的訂婚有了一些概念.

 

尤其文訂完後, 那些老人跟我媽反應, 婚宴辦的很好, 很熱鬧.

連我那個90多歲的阿公, 都樂的咧~

(他是個非常鳥毛又挑剔的老人, 哈哈)

雖然也有蠻大的原因是,看到遠從金門來的親戚所以開心

當然, 婚宴辦的很成功, 他更覺得很有面子.

 

更要謝謝 Kate & May

 

Joyce說的沒錯, 當天, 我真的是放空的!

幸好有2位幫我控制所有的流程跟時間.

場面也很熱鬧.

雖然我老爸有小吃一下Kate的豆腐.

請Kate不要介意.

因為我老爸說話是沒那個意思的.

他很愛搞笑~ 因為他也是常對我阿姨們這樣說話~

我們家都是這樣子~

 

Kate的主持功力的確很棒!

雖然幾乎我都沒什麼參與到( 因為我在放空)

 

當然, 還有很辛苦又很可憐, 連生病都要幫我製作MV的Emily.

雖然, 當天撥放出來的版本不是final確認版.

不過, 還OK啦~效果一樣有達到.

昨天我跟我妹他們聊天, 聽說, 姐妹全部都在飆淚!

哈哈, 原來啊~ 不是只有我哭點低耶~

不過,Kate應該知道~我哭的很誇張

哈哈, 因為哭到我假睫毛都掉啦~~哈哈

我的新秘整個傻眼~

Emily真的很棒!!!

 

還有還有~

就是我的佈置

我超超超超超級愛的!

我真的有物超所值的fu la~

我找給你們參考的圖片, 大多都要3萬以上的價格.

所以, 當Joyce告訴我, 重點式佈置就好, 也不要搞太貴的, 浪費.

所以, 我就在想, 3萬的一半價格, 那表現出來的效果會是如何呢?

更何況只有1/3 ~

當Joyce mail 佈置內容給我時, 我想, "應該" 是OK的吧~

Joyce 應該明白我想要的, 好像該有的都有的!

結果, 當天, 我看到時, 我好感動~

我要給很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至少我認為可以跟隔壁的2.3萬的佈置比!

我還不輸他們呢! 哈

 

哇~ 感謝函落落長~

有沒有看過這麼長的呀~

哈!  因為真的很感動~

我真的覺得我超lucky的.

能找到這麼優秀的團隊

天氣還這麼好

我應該是平常有做好事吧!! 哈哈

 

 

說著說著, 我要趕快來與我的結婚婚企聯絡了~

跟你們合作後, 更有想法

相對的, 要求可能更高了~

晶華要小心點了! 哈哈

 

謝謝妳們啦~~~~

 

素貞 Bre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