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萱~Edward的學妹,第一次見她,要用瀟灑來形容,加上她的說話速度比我快,害我每次都想跟上她的temple,但是,我仍然放棄了,因為....跟不上


穎萱的用心,從囍帖開始,謝卡也特別,甚至,有一次的碰面,她將她與德霖的戀愛故事做成一本....紀念冊,說真的,當我看完時,感動的眼淚在我眼裡打轉,我忍住了~回家後,我和Jaff分享,穎萱的用心~


所有的mv都是穎萱自己親自製作的,一份是婚紗與婚紗側拍,一份是成長戀愛,另一份是....感謝mv,當穎萱將mv都傳給我看時,我看見感謝mv,只看到中段,我的眼與我的心,酸酸的;因為,在感謝mv裡她謝謝所有參與她婚禮的人員,包括婚紗公司&囍餅店&西華飯店的Carol,同學&朋友....我心想,應該沒有我吧~我們只有短短的見了2次面,加上,她也沒我的相片....於是,失落感油然而生,卻沒想到,愈到後面....突然間,看見自己的相片與名片都出現了,此時,我真的流下淚來,因為.....她真的好用心~我....很感動~


婚宴當天,穎萱的第一次進場,似乎是拉著德霖在競走,我緩緩的走到他們身邊,要求新娘放慢腳步,親友們哄堂大笑,也不斷叮嚀穎萱走慢一點,我想....此時她應該不緊張了吧~


表弟伯修的小提琴演奏,讓現場的親友目不轉睛,還豎起耳朵仔細聆聽,聽的入神....伯修對穎萱的感謝與祝福,表現出他們的好感情....


穎萱與德霖還有親友在婚宴中的隨性,讓我也不得不....一起隨性,其實我想,我是為了化解他們的緊張氣氛吧~而隨性中,仍然保有婚宴的溫馨與歡樂~


一場婚宴的成功與否,除了主持人的主持風格外,其實新人和主婚人的互動也是讓婚宴大大加分的重要因素~


謝謝穎萱,謝謝德霖,謝謝Edward,謝謝奶奶在婚宴結束後,拉著我的手的感謝神情,讓我好感動,還要謝謝西華飯店的服務人員,謝謝~


穎萱婚禮紀錄:http://picasaweb.google.com/totaleclipse720/WxciXC#(好少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