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Mandy認識多年,雖然不常聯繫,得知她要結婚時,心裡一陣開心,原來是跟自家的Kevin呢~


Kevin和Mandy是設計人,玉馬門創意設計公司是他們兩人當家,這幾次討論婚禮流程時,都是到公司找他們談,初期,當然是我和Mandy先聊聊嚕~第一次聊完之後,才知道Mandy希望婚宴中呈現低調,噗~害我都快笑死了~好吧~當然不能拿他們平時跟我的互動個性來規劃婚禮嚕~


聊過了幾次後Kevin,才進入狀況,甚至也才提出一些意見,直到婚宴前一天,Kevin要給我的簡報都還沒出爐~我都快尖叫了,沒辦法,誰叫他是慢郎中一枚勒~我心裡也想了,沒完成的簡報,就隨機應變吧!!


婚宴當天,Mandy一早就到了,開始做現場指揮,我們就看著一個身穿風衣,臉上有妝的新娘一整個忙錄~當我拿到Kevin的簡報時,哇~我開心的哩,沒想到他真的完成了~乖寶寶貼紙一枚


看不出來Kevin緊張嗎?他似乎一派輕鬆,連第一次進場,甚至上台倒香檳塔,都看見他臉上的笑容,我想,他是故做鎮定吧!!哈哈~婚宴的每一次進場,玉馬門之光(同仁)都彷彿看見偶像般的大聲鼓掌叫好,讓現場的氣氛超活絡,超熱情,婚宴的最高潮,莫過於Kevin的簡報,簡報的故事,我到現在仍無法連貫起來,但是卻被他解說的非常逗趣,簡報裡,有著他們兩人的童年相片,以及朋友群....等等,我想Kevin應該是拿出編寫舞台劇劇本的功力吧~


婚宴在親友們的熱情參與中,圓滿的告一段落了~這次我為Mandy主持婚禮,以後我的新家,就靠Kevin大師來設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