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這個主持案時, 心中其實有點興奮, 為什麼呢?

因為未曾在六福皇宮主持婚宴, 其二是新郎新娘是醫生,

Maggie 總對未曾接觸的事物感到很大的興趣啦!

 

第一次和道承、佩珊見面時, 對於佩珊的時尚感完全無法連結她的職業.

我當然不是說醫生不能時尚, 而是他們的制服讓我無法和"時尚"連結

而道承就真的穿著便服也像醫生. 專業感十足!

二位的溫和有禮, 讓我直想要怎麼在婚宴中, 激起一點兒火花呢?

 

佩珊已對這個婚禮注入很多優質的條件~ 有:

五星級飯店, 大頭貼機器2台(可和新人合照), 抽捧花, 新郎竹笛表演

 

進場時, 我和攝影師串通好要為佩珊留下吃驚感人照

~ 讓佩珊大大擁抱牽她進場的爸爸一下

因為, 當初只有說好要讓蔡爸爸牽手走進場交給道承

但是Maggie總是覺得要在自己的婚宴中, 好好利用主持人來表示對父母的感謝! 

不然害羞的我們, 要在何時對父母示愛, 擁抱呢?? 

 

對於道承的害羞,只好利用他竹笛表演時來一段不一樣的!

拱他和潘醫生演奏前, 用竹笛來段對話吧!

潘醫生用竹笛吹出了祝福~ "恭喜你"

道承則回應~ "謝謝你"

有趣的是, 舞台下方的來賓們無論怎麼努力猜, 也猜不到

但是, 二位的才華洋溢是無庸至疑的啦!

連續演奏了3曲, 大家也配合著甜蜜蜜的輕快節奏打拍子呢!

整個氣氛, 真的好溫馨!

 

二次進場時,礙於宴會廳的L地型讓一半的來賓看不到新人的進場

讓我小小擔心會不會不夠熱鬧

但小朋友們的熱情, 在Maggie的預告後都來到紅毯二側待命

讓我的擔心一掃而光, 果然是有如明星般的架勢進場大成功

 

婚宴尾聲,道承的爸爸向我索取名片,說要幫我介紹時

我很開心這場婚宴主持的用心,有被主人家看見及賞識

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 將你們的終身大事交給我服務

道承&佩珊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