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o自己摺的紙鶴,送給親友


戶外婚禮的點心(日本親友擺放的喔~)


宣讀誓詞


新人進場,很拉風,因為是開跑車!!

我和日本翻譯


kayo是來自日本的新娘,與steven相識於澳洲,因為我與kayo一樣,有著working holday的經驗,我們有著共同的話題,最重要的是,我也去過澳洲啦!!


說起來,讓我小小炫耀一下,因為婚宴當天有日本親友來參加,steven希望主持團隊有人會說日文,可是哩,我沒辦法,還好,以前的新人于婷的同學剛從日本工作回來,由她負責翻譯嚕~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從數家婚企公司裡,拔得頭籌,嘿嘿~開心勒(轉圈ing)


好多東西要寫,我直接給大家看相片好了


戶外婚禮要注意的細節很多,我們那天出動了大批人馬,雖然很累,卻也是難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