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a主辦的遇見幸福聯誼活動在中壢綠風草原開辦了,我擔任了主持人,呼~拿出絕活,讓第一次見面的大家不會冷場與尷尬,不過,說真的~比我想像中的熱情,原來的表定流程,都脫稿演出了~


2009年的新人~淑芬和耀文還來當親友團,因為他們帶著家人來參加活動,相片整理中,請大家拭目以待呦~


Erika似乎辦上癮了,預定5月份還會辦,居然還跟我先敲日期,ㄘㄟˋ,我5月很忙勒~不過哩~說真的,我還很樂意搞笑陪大家啦~看見大家開心的笑容,我也開心嚕~也當我去多認識一些朋友嚕~(一整個愛玩)


於是,巧思幸福企劃決定,讓Erika的遇見幸福聯誼活動在這裡開闢一個小天地,因為,巧思幸福企劃就是要看見大家幸福的樣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