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詩如的訂婚宴由kate主持,結婚宴由我主持嚕~




2008年珮如的婚禮也是巧思幸福企劃企劃與主持呦~這是她和連明的雙胞胎女兒


2008年的新人~連明,他的弟弟~連峰要結婚了,他們說,第一時間就想到巧思幸福企劃,讓我超開心的~ 還記得連明的家人,都說台語,可是台語不輪轉的我,只能用生澀且發音不標準的台語回應他們,說起來我真該檢討,台語居然比我的英文還糟!


連明的熱情,我印象很深刻,連峰雖然較內向,可是連明&連峰都有著一項特質:有禮貌&樸實,包括嫁到他們家的媳婦~珮如、明玲也是有禮貌,且熱情的~ 在幫連峰辦婚禮,就像自己的家人辦喜宴,他們對巧思婚企的信任百分百,他們對我們專業的提案與建議,都是肯定與感謝~ 婚宴當天,我們早早就到了會場,幫忙打理一切,連明也熱情的招呼我們,雖然喜宴是週一,但是親友們的準時蒞臨,讓婚宴準時開桌,爸爸媽媽可是開心呢~因為爸爸媽媽希望準時開始,早點讓親友回家休息,隔天還要上班呢~


 第一次進場時,邱爸爸將明玲交付連峰時,我看見邱爸爸眼裡泛著淚光,爸爸心裡的不捨,我看見了~親友熱情的祝福,我感受到了~ 第二次進場的棉花糖,由連峰和明玲親送到大家手邊,親友們笑的合不攏嘴,互動遊戲第一輪大家居然無動於衷,原來是難度有點高,倒是台上的我們,自high成一團,到了第二輪,親友就火力全開,盡情參與囉~ 時間掌握的恰到好處


婚宴圓滿又開心,明玲把捧花送給我,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連明握著jaff的手,不斷的感謝,我們感動在心裡~ 謝謝連明,結婚4年後,還記得巧思幸福企劃~ 這場喜宴可是有2對是我們服務過的新人喔~(而且,他們都是親戚喔~我都說,我是做家族體系的~哈哈~)他們都有了可愛的寶寶,晚點把相片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