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慈,今天擔任詩珮的招待,她是2009年雙胞胎婚禮的姊妹之一(我不記得是姊姊還是妹妹了@@)


圓滿結束嚕~


台上擠滿了抽捧花和花椰菜的未婚男女,真是大陣仗!!


咳咳咳~做口碑不是做假的~詩珮是2009年雙胞胎之一~宥慈的同事,透過宥慈的介紹,詩珮請我幫她做婚禮企畫與主持;來參加喜宴的同事,很多都是在2009年有參佳宥慈訂婚宴的親友,相信他們對我一定很熟悉~嘿嘿~我可自豪呢~(灑花瓣~)


老實說,當詩珮告訴我她的喜宴是流水席,且又是在新北縣的石門區,我心裡有點猶豫,因為很遠,加上又是流水席,我.....有那個能耐嗎?做婚企5年了,第二次挑戰流水席(第一次去2011年2月anna在彰化)呼~我還是有點擔心~


不過,我後來想想,如果詩珮的婚禮沒有我們巧思婚企為他們做主導與規劃,那不就是將會變成“那卡西”了?那詩珮一定會很難過,一生一次的婚禮,將在“那卡西”中進行,換做是我,我一定會覺得遺憾~~況且他又是熟識的宥慈介紹的,我一定可以為她解決的~我心想


然而新北縣的石門區有多遠?幾乎都快到白沙灣了,還是不知道距離?從桃園去要2小時,有概念了嗎?如果我自私的想,接了詩珮這場,我午宴肯定無法接案,對工作室來說是一個損失;但是,我婉拒了幾對新人的邀約,我決定中午不接案了,畢竟辦流水席的不比在餐廳與飯店呀~


其實,很感謝詩珮和阿龍對我的信任,我的提案,幾乎是馬上通過,他們說最喜歡煙火的那個橋段,說真的,安排煙火可是要看地點呢~不是隨便可以放的哩~尤其最近抓的兇!哈哈~


我們一行人,1點出發,3點到了阿龍家,呼~我看了師傅的擺桌,我們著時要昏倒了,因為沒地方可以擺放投影設備與主題佈置,舞台雖大,但是也有安全上的考量,我花了30mins來思考,如何擺放投影設備與佈置


一切的setting在5:30結束了,呼~我鬆了一口氣,工作人員的機伶與機動,讓我好感動,最感動的是....阿龍和詩珮給我發揮的空間


第一次進場,阿龍感動得哭了~連我都感動了~只見詩珮哈哈大笑,請注意,有看過新娘哈哈大笑嗎?真希望攝影師有捕捉到這一幕!!!!


第二次進場,我們並沒有發送婚禮小物,因為場地的限制,當然,還好婚禮小物人人有份,幸運兒還有機會再次得獎呢~多棒呀~再來一定要提的大場面抽捧花與花椰菜~台上擠滿了20個要抽捧花與花椰菜的未婚男女,我那時還蠻擔心大家的安全哩~不過,還好,大家都開心的哩~


送客時,邀請大家欣賞煙火,驚嘆連連,婚宴在大家哇哇哇聲中,圓滿結束嚕~


我好累~詩珮給了我一個大擁抱,伴郎還跟我要了一個大擁抱~


婚宴進行中,有親友過來跟我說,我把詩珮的婚禮辦得很好,不像傳統的那卡西,吵吵鬧鬧的~


謝謝詩珮讓我規畫流水席的婚禮,很特別、很溫馨,小時候那種厝邊隔壁來幫忙的感覺,在此刻感受到了~雖然好累,可是.....好值得~


我以後要改名叫“協調達人或是口碑達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