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忙碌的5月和6月,我要用一刻不得閒來形容我這2個月的日子,說也奇怪,雖然忙碌,卻也開心,雖然勞心勞力,卻不感疲累~終於,可以小小的告一段落(其實只休息了一個星期)趕緊來分享我近來的心情~


算算時間我從事婚禮企劃與婚禮主持已經邁入第5個年頭了~


我也曾感到挫折,因為我無法突破自己


我也曾感到疲累,因為我花很多的心力在於溝通


但是,我卻一直都是滿懷熱情的扮演好婚禮企劃與婚禮主持的角色


聯繫東,安排西,只為了婚宴當天的完美呈現


當然我也經歷過無數次的震撼教育,一次次的震撼教育,只有讓自己更加的茁壯,我開心呀~


現在婚企市場的大量飽和


曾經我也擔心過,有一天我會人老珠黃,新人是不是會因為我的外表而嫌棄我?


曾經我也擔心過,許多新進的主持人用低價搶攻市場,我的優勢在於哪裡?


然而~我似乎多慮了~


我仍就可以讓自己保持妖嬌美麗與與青春無敵,從來沒有人猜對我的年齡(突然有點小驕傲)


低價搶攻市場,只會破壞了自己的行情與身價,甚至會流落價格競爭,我們講的是經驗值與熱情呀~


曾經有一位新人的媽媽對我說,她說:今年你們的生意會很好,你要把大客戶服務好,小客戶你就不要接或是不要花太多的心力與時間,這樣才能確保品質


然而,在我的心裡,無論是花費多少錢在婚禮服務,我們的熱情還是不變,我們的親切不變,只因為我們喜歡一種“信任感與認同感”,信任感無價,認同感也無價~


我們永遠記得~莫忘初衷,全力以赴~~


與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