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讓我感受濃烈友誼的婚宴.


打從婚宴前, 我就不斷的接到君儀的麻吉以及鄰居(好姐妹)的電話, 要我配合在婚宴當中給君儀驚喜給國威再次當眾示愛, 我拿捏了一下分寸, 配合好友們的要求讓國威進場後, 再次將訂婚時愛的宣言朗頌一次, 而且配合現場來賓年齡再次用台語念一次. 雖然不是惡整, 但我有看見君儀小小聲的和國威說,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他們會這樣….  為了愛妻, 國威怎麼可能不悅, 當然是誠意十足的拼湊出七零八落的台語示愛囉!! 而且, 君儀還在一旁大力協助, 合力通過親友的考驗呢!!


抽捧花時, 君儀別出新裁的另外訂製一束花, 邀請10位好姐妹們來抽取. 但因為是人人有獎, 舞台上方便上演了一齣拔河比賽這些好姐妹們沒想到, 貼心的君儀真心想讓姐妹們帶回一份喜悅與幸福~ 希望女孩們, 遇到好的姻緣, 要像剛剛手中握著的這條紅緞帶一樣, 緊握不放喔!!


舞台上的君儀以為只有他給了好友們一陣驚喜, 沒想到緊接而來的是麻吉給她更大的驚嚇迎面而來的是個精緻的三層大蛋糕被推到面前…. 這份甜蜜的賀禮把君儀感動到熱淚盈眶, 好姐妹~ 友誼永不變….


而在送客前, 君儀帶著捧花進來, Maggie賣個關子…. 只告訴來賓們, 這是要送給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女人…. 君儀走到媽媽的身邊, 媽媽還在和親友們閒話家常呢! 沒想到女兒在婚禮來上這一段, 把媽媽感動到不行! 君儀的感恩告白, 也讓來賓們都噴淚了啦! 捧花的幸福, 延續給媽媽和爸爸未來的生活也一樣甜甜蜜蜜, 幸福恩愛!!


By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