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這麼的有緣份,當第一次跟虹岐和禮甫見面時,在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虹岐和我居然是同鄉耶!真有那種他鄉遇故知的感受啦!當我知道結婚當天迎娶車隊要南下迎娶再趕回來新豐趕赴中午的婚宴,不由得開始一直提醒新郎要早點出門以免塞車擔誤了婚宴開始的時間,還好,新人車隊在11:30前就抵達了餐廳,讓我鬆了一大口氣哩!


 


今天的禮甫跟我平常見到的不太一樣,因為他終於把他的鬍子給刮掉,害主持人我差點認不出他來!哈哈哈!而他一整個很緊張,在綵排的時候還一度放空,讓我為他捏了一把冷汗!還好,正式進場時新郎表現的很棒,忍不住要為他掌聲鼓勵一下!但是新郎因為太緊張了,一度還鬧了頭疼,還好讓他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而虹岐真的是個很認真很細心的新娘,婚宴當天所播的音樂都是她指定的喔!而且什麼時段該播什麼歌曲,她都非常仔細的列了一張清單給我們,讓我不得不佩服她哩!而當天虹岐的每一套禮服的造型都讓我們驚豔,新秘老師的巧手讓身材玲瓏有緻的虹岐更加的出眾了!


 


婚宴當天的互動遊戲,也讓在場的親朋好友們玩得好瘋狂,大家呼喊到都快把餐廳的屋頂給掀了!而在將幸福延續的階段,抽中捧花的是虹岐的好姐妹,她也祝福虹岐和禮甫可以長長久久,幸福美滿囉!


 


這次的婚宴真的讓我見識到了家族的力量,這次禮甫家的何姓宗親會幾乎是總動員了,因為禮甫的父親年紀比較大,所有禮俗的事都是由宗親們來幫忙,還有禮甫的兩位堂妹也幫了不少大忙,看到他們之間的情感,真的很令人感動!當天虹岐高齡80幾歲的阿嬤也來到了現場,虹歧和她的弟妹們都是由阿嬤照顧長大,跟阿嬤聊天時,阿嬤真的好開心喔!而虹岐的阿嬤跟主持人我的外婆還真的有那麼點神似,讓我覺得好親切哩!


 


親愛的禮甫和虹岐,你們一路走來也經過了6個年頭,在建國100年的今天決定攜手步入婚姻的殿堂,祝福你們未來順利美滿,我知道虹岐最大的願望就是能生一對Baby,所以,親愛的你們要加油喔!為我們的國家多生一些生力軍出來吧!祝福你們,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


                             By 子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