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凱與瑞旗是一對相當執著的新人, 從相戀二個月起就開始了遠距戀愛, 一路至今為期六年. 今天的婚宴之後才將真正進入長相私守、你濃我濃的生活。


從第一次和振凱&瑞旗的見面, 就深深的感到振凱是個善於溝通的男孩, 對於所愛的老婆、家人都是溫暖溝通與包容, 讓所有事情都能順利進行。而瑞旗則是讓我覺得是從冰淇淋慢慢的溶化成一杯~ 熱拿鐵! 溫暖而順口!!


在婚宴一開場, 我在司儀台上就看到瑞旗的媽媽開始綴泣; 在簡單的開場後, 我也忍不住的別過頭去整理我的情緒和不小心溢出來的淚水. 瑞旗是家中最小的女兒, 也是最後一個出嫁的女兒, 媽媽的不捨可以理解. 而相對於瑞旗媽媽的不捨, 振凱媽媽的陽光性格, 感染了蒞臨的所有賓客, 她熱烈投入婚宴的活動氣氛也讓Maggie感受到振凱媽媽對於今日喜宴的歡喜。


在第二次進場時, 振凱&瑞旗準備的功夫棒棒糖讓來賓們瘋狂的索取, 沒想到有些乖乖排隊的小朋友們空手而回…. 唉呀! 我真不想看到小朋友失望的樣子…., 下次, 新人們請多準備一點, 最好皆大歡喜啦! 不過, 這一次的進場, 來賓們果然也是精神抖擻了起來, 火力全開的參與下一個活動, 讓婚宴的氣氛達到了最高潮。

很榮幸能為二位的婚宴點綴些許熱鬧, 些許感恩祝福二位今日起牽起了對方的手之後~ 幸福相守!!


 


By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