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欣然,聽她的聲音,我心裡浮現...如果我的聲音也可以跟她一樣溫柔,有多棒~欣然與恩溥的互動,讓我覺得很可愛,欣然是個小俏妞,恩溥似乎扮演著那個耳邊碎念的....哥哥,哈哈哈~


一般來說,一見到恩溥,應該會覺得他不是個多話的男孩,嘿嘿嘿~錯嚕~那是因為他的話夾子沒打開~【請注意!!!能在我面前不多話的不多啦~(除非心存敵意)】哇~說起金融與房產,恩溥可是專家,恩溥還特別送我一個禮物....他說,如果我要買房時,他可以幫我鑑價,避免價格被房仲亂開~買貴了!!多棒呀~我開心的勒~多年後,我如果要在台北買房,恩溥,就靠你幫我評估嚕~哈哈哈~


每次都恩溥與欣然碰面,都覺得他們好客氣喔~謝謝總放在嘴邊~我又特別在乎新人的態度,他們的好態度,讓我多做也甘之如飴呀~


婚禮當天,我也特別high~說不上為什麼,就是high~


抱著亢奮的心情主持欣然與恩溥的婚禮,現場的親友也特別的熱情,欣然的堂姊是音樂老師,把音樂教室的學生帶來教堂現場演奏,讓教堂多了份溫馨的感覺;而婚宴的現場,也因為欣然爸爸交友廣闊,來了幾個樂師做現場的爵士表演,我看見親友們沉浸在溫馨的婚禮氛圍,微醺的音樂饗宴,即使燈光微暗,仍能感受到大家開心的模樣~


婚宴當天,因為欣然有自己再訂購一束漂亮的捧花在婚宴的第一次進場(婚紗公司贈送的捧花,已經在教堂拋給姐姐接到的~可不是暗樁,是大家搶的)我們臨時起意,將捧花送給小迷,她是欣然的好姐妹,小迷拿了捧花,還一時傻眼哩~哈哈哈~


婚禮流程在活潑的攝影師的建議下,有了第三次進場,欣然的第三套禮服好甜美,跟她的個性...超像的~由薩克斯風老師的引領,及現場親友的歡聲雷動,這一刻,我好感動~我也特別請恩溥和欣然上台說幾句話,果然,讓感動氛圍沸騰了~現場掌聲雷動~


婚宴在溫馨歡樂中結束,辛苦了所有的工作人員,辛苦歸辛苦,但是,換來的感謝,辛苦與疲累煙消雲散啦~


謝謝欣然與恩溥每一次的感謝,謝謝恩溥送給我的金牌(恩溥說,我是金牌主持人啦~所以他口頭送我一面金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